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浴火重生的模範男神—胡歌

2017/01/03 大牌檔 胡歌的表演生涯可說是從小紮根,往後便一路向上發芽茁壯,專心致志。雖在邁向巔峰之時遭逢致命車禍,卻沒重挫他的演員靈魂,反而逐步落實轉型與突破的決心。2015年以【瑯琊榜】的梅長蘇一角再創輝煌時刻,2016年他將在《那年夏天你去了哪裏》中以演技證明高顏值也能當反派!



電影重開機,回顧一拍再拍的經典影片

2015/05/14 CoverStory 好萊塢鬧劇本荒已有一段時日,加上近年電影特效有著長足進步,使得許多有點舊又不太舊的電影作品紛紛被「資源回收與再利用」,包括重開機速度飛快的《蜘蛛人》系列、保羅范赫文(Paul Verhoeven)導演的《機器戰警》和《魔鬼總動員》,以及今年暑假檔重頭戲:暗黑正經版《驚奇4超人》和末世經典飛車電影《衝鋒飛車隊》(1979年)等,究竟怎樣的作品容易被再次翻拍呢?帶大家來看看這些經典。



青春、武打、愛情-《武俠梁祝》

2008/10/31 素人影評 凌波和樂蒂的《梁山伯與祝英台》是影迷心中的經典,這個家喻戶曉的故事,多年來屢被電影、電視翻拍,大銀幕除了1994吳奇隆和楊采妮的《梁祝》,2003年底也有動畫版《蝴蝶夢-梁山伯與祝英台》,2008年則由新一代的吳尊、蔡卓妍(阿Sa)演繹武打版的《武俠梁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