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7/01/03

2017/01/03

2017年期待值破表的電影TOP10

v.583 封面故事 2017年超多大作將登上大螢幕,光是科幻、超級英雄電影與續集就琳瑯滿目,但除了這些大片,就沒有其它可看?別擔心開眼認真帶你看看除了科幻、英雄、續集電影,2017年還有什麼期待值破表的好片,能讓你引頸期盼?其中還有2部影片都有影后演出喔。



《遇見街貓BOB》:他的布萊克們。

v.583 達人影評 《遇見街貓BOB》令我想起《我是布萊克》,詹姆士能扭轉他的人生困境,不單靠自身努力,更是仰賴身邊友人的鼓勵與支持,薇拉、貝蒂、送Bob圍巾的老婦人、所有要求跟Bob合照的路人,還有美麗優雅的Bob,就是他的布萊克。









藍祖蔚專欄:2016年難忘外語電影

v.583 藍祖蔚專欄 《我是布萊克》套用樂經的名言:「大樂必易。」真正的大片不須玩弄技巧,直接說好一個動人故事,自有澎湃力道;《樂來越愛你》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間,導演的音樂感性、才情與傲氣,罕有其匹。



清新脫俗、前途無量的新生代女星—有村架純

v.583 大牌檔 有村架純以【小海女】的復古清純形象擄獲不少粉絲的心,2015年與福士蒼汰主演《閃爍的愛情》以及勵志電影《墊底辣妹》讓她獎項、票房雙贏。2016年主演的《何者》再為她奪下一座新人獎,主持處女秀「紅白歌唱大賽」更展現穩健台風,可說是前途無量的90後新生代女星!



浴火重生的模範男神—胡歌

v.583 大牌檔 胡歌的表演生涯可說是從小紮根,往後便一路向上發芽茁壯,專心致志。雖在邁向巔峰之時遭逢致命車禍,卻沒重挫他的演員靈魂,反而逐步落實轉型與突破的決心。2015年以【瑯琊榜】的梅長蘇一角再創輝煌時刻,2016年他將在《那年夏天你去了哪裏》中以演技證明高顏值也能當反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