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穿越當道,11部跳躍時空的絕美愛情電影

2015/05/07 CoverStory 當人擁有了跳躍時空的機會,是否能夠抓住所謂的真愛? 至少,電影是很喜愛不斷地假設各樣時空可能性、述說各種愛的故事,證明愛可以超越一切的,本週開眼為大家整理了11部穿越時空的經典愛情戲,看電影如何大玩穿越梗,大家跟著戀人們再愛(電影)一回吧。













周杰倫:情人的眼淚

2007/08/25 藍祖蔚專欄 由蔡琴演唱的這首「被遺忘的時光」,前後不過二十秒,在整部電影中只能算是浮光掠影的一小段而已,但是導演用在梁朝偉飾演的臥底警探陳永仁和黑道臥底警方的劉德華飾演的劉建明,初次在音響店裡相遇時共同聆聽的歌曲,卻意外激盪出熱烈的迴響,堪稱是化學效應最強的音樂參數了。







追星不只花錢也能賺錢!

2005/07/16 藍祖蔚專欄 美國也有一群影迷,不但自給自足辦起了影友會,還爭取到影片公司的授權,開發了無數商品,各位在 網頁上看到的這隻掛錶,就是其中之一,限量一千只,每只手錶賣一百二十五元美金,只賣有緣的影癡 ,很有意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