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萊絲里曼恩:搞笑風格鮮明的喜劇熟女天后

2018/04/25 大牌檔 萊絲里曼恩有著鮮明的搞笑風格,將優雅氣質和奔放性格揉合得恰到好處、令人難忘。想在輕鬆歡笑的氛圍中對人生正經大小事有所體悟和感受的觀眾,除了可以追回這位好萊塢喜劇天后的舊作,新作《圍雞總動員》也現正熱映中!



傑克布萊克:戲裡戲外,喜感如一

2016/03/30 大牌檔 以《失戀排行榜》的配角竄起,再憑《搖滾教室》走紅的傑克布萊克,現實生活跟劇中一樣都是搖滾歌手,親民的喜感魅力也是戲裡戲外如一。曾獲得兩次金球獎最佳男主角提名的傑克布萊克,曾主演商業片《金剛》,各種類型的喜劇片無所不包,功夫熊貓系列中的阿波,更因為他而活靈活現地紅遍全球。



班史提勒:小人物大英雄的嘲諷喜劇

2016/02/26 大牌檔 出生在演藝家庭中的班史提勒,從小就會和姊姊製作影片,長大後更是編、導、演樣樣來。他的喜劇風格有小人物大英雄式的《博物館驚魂夜》,也有嘲諷式的《名模大間諜》。從《哈啦瑪莉》、《門當父不對》到近年的《白日夢冒險王》,正經的臉孔總能為熱愛喜劇的影迷,帶來另類的搞笑人生。



演而優則導-班史提勒

2014/12/25 CoverStory 除了剛出道所拍的《四個畢業生》是憂鬱的青春電影之外,班史提勒或多或少都在電影裡面添加了一些瘋狂男人的宿命論,而能夠詮釋這樣個性的演員,絕大多數也只有他自己做得到。





班史提勒

2013/12/26 大牌檔 暌違多年再度挑戰自導自演功力,班史提勒表示《白日夢冒險王》的劇本十分創新,人物也與原版差異很大,而他特別坦承自己是全世界最難導的演員:「他真的很難搞,我試圖要抓住他最上相的角度,讓觀眾可以看到他更多面向,為此我真的“橋”了很久!」



《臥虎藏龍》影史最賣外語片

2007/07/28 E!頭條 若說排名第20名的《駭客任務》中的武打動作讓老外傻眼,那《臥》片中的高來高去的輕功才讓老外開足眼界。而且該片是目前影史最受歡迎的外語片之一,北美收入1億2810萬美金(外語片最高),並獲得了10項提名。也讓老美願意認真看一部需要看字幕的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