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大家要愛護奇獸嘛


真的喜歡艾迪瑞德曼飾演的紐特,雖然內向獨行又青澀,但當面對自己最喜愛的奇獸時又充滿信心。魔法系列電影總讓人覺得就像是魔幻版迪士尼一樣,帶給大家的不僅是新鮮有趣的話題、還會有充滿勇氣和友情的熱情。

這根本就是夢幻組合嘛~超喜歡的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EddieRedmayne搭配寫出最迷人魔法世界的作者J.K.羅琳,根據霍格華茲所使用的教科書《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改編成為新的一系列怪獸五部曲。讓大家只想和紐特斯卡曼德一起生活在那卡皮箱裡了吧(覺得羨慕)。

坦白說,這是一部完全不需要行銷就可以吸引大家注意的電影,畢竟《哈利波特》之前也努力的夠久了;雖然《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故事情節和《哈利波特》並沒有太大的關係。但為了不讓波特迷感到陌生,所以片中提到的奇珍異獸們主要都還是以《哈利波特》上課時提到的為主,像是最讓俏愛不釋手的玻璃獸(誤)。

這次電影把空間從英國搬到了1926年的美國紐約,俏真的喜歡艾迪瑞德曼飾演的紐特,雖然內向獨行又青澀,但當面對自己最喜愛的奇獸時又充滿信心。魔法系列電影總讓俏覺得就像是魔幻版迪士尼一樣,帶給大家的不僅是新鮮有趣的話題、還會有充滿勇氣和友情的熱情(笑)就算是在一個我們都不熟悉的魔法世界,也是一樣會有壞人,然後我們大家再一起滿懷勇氣的迎接新的一天的概念(遠目)。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俏一直覺得女主角蒂娜(凱薩琳沃特思頓/飾)很像卜派的女朋友奧莉薇(誤)《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描述的是一個成人版的魔法世界,所以相較於《哈利波特》的霍格華茲生活又是另一種感受。除了紐特和金坦外,不得不說的就是唯一的莫魔雅各(丹富樂/飾)。莫魔套句英國口語就是麻瓜,雅各在紐約一間罐頭工廠當工人,卻滿心抱負要開一間屬於自己的高級手工烘焙店,也是因為如此,才有機會在銀行遇見了轉變自己一生的紐特(笑)這種就算在逆境也要樂觀開朗的往前進哦~的態度,著實為現實生活中的我們帶來希望。當然,這應該也是J.K.羅琳想要的吧~不然也不會在離婚又身無分文的情況下寫出膾炙人口的《哈利波特》了(抱)

不知道是時事還是剛好或怎樣~「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中一樣有一個視魔法世界為眼中釘的宗教狂熱者(指)瑪莉(珊曼莎摩頓/飾)賽倫第二的領導人,為揭開魔法世界和催毀女巫巫師等不遺餘力。本片亮點還有柯林法洛飾演的美國魔法安全部部長和強尼戴普飾演的是黑巫師葛林戴華德;怪獸五部曲是發生在《哈利波特》之前的哦!!不論是配樂、特效或場景,都讓人進入了一個虛幻但是好快樂的世界(現實生活真的很逼屎人吧((淚))

作者:俏咪 【恰恰愛啾咪】

相關文章


本期焦點-【v.578】 2016/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