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阿諾的接班人 肌肉猛男要選誰


《魔鬼終結者》系列奠定阿諾史瓦辛格的經典猛男地位,看似無情的他總能表現出無限的真愛,無奈年事已高的阿諾史瓦辛格,下一任的「魔鬼終結者」該由誰接棒?




湯姆哈迪


其實湯姆哈迪曾經差一點就要演出《魔鬼終結者》系列,他曾是《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當中「救世主」約翰康納的首選,他也確實答應演出,但他的《瘋狂麥斯:憤怒道》拍攝過久,因而影響到《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最終讓他忍痛放棄。




他也曾表示過自己是《魔鬼終結者》系列影迷,很遺憾無法演出,但希望未來還有機會。









馮迪索


魔鬼終結者》系列必備都有飛車場面,那怎麼可以忘記《玩命關頭》的馮迪索呢?擁有絕佳身手的他,一直以來都相當會開車,也是具有票房保證的肌肉猛男,不找他,找誰?









巨石強森


從出道以來就一直被譽為阿諾史瓦辛格接班人的巨石強森,擁有比阿諾還要強壯的高大身材,讓人充滿安全感的他甚至還有一些喜感,被認為絕對是《魔鬼終結者》的最佳接班人,他也多次表示希望演出系列作。




實際上巨石強森確實也是《魔鬼終結者》系列相當看好的下一任「終結者」,不過劇組還沒有正式與他接洽,不然他真的很適合。









查寧坦圖


全世界最性感的男人查寧坦圖,他真的適合演出「魔鬼終結者」嗎?他健壯的身材加上矯健的身手,也被認為非常適合演出動作片,多次被粉絲期許他能接演《魔鬼終結者》系列,只是他本人的意願也不高,外加他的片約一整個滿到爆炸,平均一年就有兩到三部電影的他,身為當紅炸子雞,要讓他接演《魔鬼終結者》系列電影,恐怕還有不小難度。



作者:白色豆腐蛋糕

本期焦點-【v.505】 2015/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