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激愛543》你想便便在我身上嗎?


倘若你喜歡喜歡大明星的低俗惡搞、喜歡蛋蛋(怎麼可以那麼多蛋?)與便便(實在有夠多的便)的攪和稀泥,《激愛543》我想是不可錯過的狂瀉啊!

人生偶爾需要瘋狂一下,你想過自己可以碰到多少狗屁倒灶的事情嗎?知道自己挑戰KUSO的極限在哪嗎?曉得自己能夠接受幾多惡搞的影像呢?《激愛543》(Movie 43)除了以上的托大離譜,最限制級的是,它挖出我們內心深處曾經或偶爾或片刻或瞬間甚至一直都有的渴望……與變態。



當然,最不容錯過的,還是你我心目中的大明星如何搞垮自己的形象。

我會這麼覺得,那些已經成名的大牌演員或多或少都會有想挑戰戲路或開拓眼界的念頭,演慣了風流倜儻金剛狼,惡搞一下那副習以為常的帥勁成了抗拒不了的誘惑,於是乎,大牌演員排成一列,以不同的深刻劇情(如果有的話)去陳述遭遇不同情境的尷尬(倒是滿場飛),然後用想像不來的方式(真的想不到)把眼前的問題一一解決(連觀眾一起),真是非常意想不到的發展。

這麼多段集錦劇情,我對其中三段劇情很有FU。



其一是李佛薛伯與娜歐蜜華茲飾演的這對誇張到頂的夫妻,除了惡劣的笑意,也反應了時下的某些教育環境,我們一直用自以為的方式去教導孩子,然後,把孩子塑造成自己想要的模樣,卻往往弄巧成拙。

拙也就罷了,可千萬別把孩子變成心理變態,是說,在那樣的環境所教出來的孩子,如果還能正常也實在該佩服了,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被綁在電線桿上還塗滿便便的滋味。

小矮人與鬼精靈的傳說始終令人好奇,如果有一天,你或你的朋友抓到小矮人了,是要吐金幣還是趕快送回去?

現實社會的金錢掛帥,不僅小矮人不能免俗地摻上這一腳,只要能拿到錢,誰都可以挑戰傳說,即使是虛幻不存在的鬼精靈也不會害怕,而且,錢不僅能使鬼推磨,還可以教天使仙女OOXX……這雖然是壞的示範,可是,誰又曉得在這種銅臭十足的時代,童話故事裡的角色不會那般墮落?



然後,絕對不要亂玩真心話大冒險!

雖然我沒玩過所謂的真心話大冒險,起碼有聽聞這款遊戲的魔力和不甘心,可初次見面就玩到如荷莉貝瑞與史蒂芬莫查恩特那麼high,真的非常少見!也雖然,我對這種恐怖的實體遊戲確實起了好奇,不過我沒膽子玩,尤其相親時刻,Don't do that!

激愛543》玩了很多梗、也破了很多影星的形象,卻反映出人們內在的飢渴與妄想,有些念頭或嗜好的瘋狂,真的只能在電影裡實現,否則,光是iBabe的裸露與血腥,誰能受得了?!



倘若你喜歡喜歡大明星的低俗惡搞、喜歡蛋蛋(怎麼可以那麼多蛋?)與便便(實在有夠多的便)的攪和稀泥,《激愛543》我想是不可錯過的狂瀉啊!

也雖然,看完電影的這一晚,我竟然滿腦子只有一句話:休傑克曼、你到底怎麼了?!

作者:幕後黑手 【黑手黨】

本期焦點-【v.402】 2013/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