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神偷奶爸2》小小兵百變造型瘋狂出擊


《神偷奶爸2》是部闔家觀賞的優質動畫,簡單的劇情鋪陳與不間斷的搞笑戲碼,比《怪獸大學》更適合小孩子觀賞。還有不時出來亂的大陣仗小小兵們逗趣十足,為這個暑假帶來滿載的娛樂。片尾還附贈小小兵大玩銀幕的短片,影迷們千萬別錯過!

全球賣座超過5.4億美金,全美影史賣座前10名3D動畫片《神偷奶爸》原班人馬上陣打造續集《神偷奶爸2》。英文版由史提夫卡爾、艾爾帕西諾、克莉絲汀薇格聯合獻聲;中文版則邀請綜藝大哥胡瓜、台灣濱崎步王彩樺和歐陽歐陽三姊妹幕後配音。



神偷奶爸2》劇情講述大壞蛋格魯在第一集洗心革面後,與三姐妹組成非比尋常的家庭過著幸福的家庭生活。沒想到專門對抗全球犯罪的高機密組織-反恐聯盟(Anti-Villain League,AVL)卻找上門來,格魯將再次率領他的綠色小小兵們,與新搭檔露西攜手調查超級罪案,揪出新一代的犯罪天王。



神偷奶爸2》製作群希望這是部老少咸宜的動畫,製片克里斯梅勒丹德利表示:「整個構思過程很自然,絲毫不刻意。因為我們天賦異稟的編劇辛科保羅與肯多利歐,以及導演克里斯雷納德與皮耶考芬,單純為他們自己打造這部動畫。他們為人父母,但這部動畫既非成人導向,也非小孩導向,他們只管拍出自己覺 得有趣的東西」。



除了格魯一家,片中最吸晴的莫過於綠色的小小兵了,在這集裡面將有更多更瘋狂的演出。除了戲份增多,百變的造型更是可愛到令人受不了,從女傭裝、度假泳裝、工作服、高爾夫球裝、西裝、禮服…等應有盡有,讓小小兵的粉絲大大滿足。至於小小兵那聽起來很吵的外星語言,為他們增添不少喜感,原來這配音是出自導演皮耶考芬。



一開始小小兵的配音無法搞定,導演只好自己親自下海,即興創作的聲音夾雜印度話、法文、英文、西班牙文與義大利文,集結了各種荒謬可笑的聲音,不一定帶有任何意含。製片克里斯梅勒丹德利表示:「小小兵說一些大家聽不懂的話,卻不會假假的,因為皮耶考芬參考各國語言,裡面有很多食物的名字,例如『poulet tiki masala』就是印度話的雞肉料理。」



總的來說,《神偷奶爸2》是部闔家觀賞的優質動畫,簡單的劇情鋪陳與不間斷的搞笑戲碼,比《怪獸大學》更適合小孩子觀賞。還有不時出來亂的大陣仗小小兵們逗趣十足,為這個暑假帶來滿載的娛樂。片尾還附贈小小兵大玩銀幕的短片,影迷們千萬別錯過!







神偷奶爸2》預告片

作者:Thom

本期焦點-【v.402】 2013/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