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v.766

eWeekly e周報 v.766







絕品仙女哭!不到20歲就當視后—永野芽郁

v.766 大牌檔 落淚竟美到有如「仙女哭」,清新療癒的氣質還被封為「絕品」,重點是不到20歲就當上日劇學院賞視后!小螢幕演技細膩動人、大銀幕常當可愛少女的永野芽郁,本週還要和坂口健太郎帶來猜不到結局的驚悚推理片《假面病棟》。





短評--《我的A級秘密》:紅不起來的女神

v.766 達人影評 看過2015年的電影《加州大地震》的觀眾,應該都忘不了女主角亞歷珊卓妲妲里奧,讓人驚嘆新一代的性感偶像終於誕生,這個女生有如此優秀的外貌,而且演技也不錯,令人期待她之後可以發光發熱,可是之後…就沒有之後了!



短評--《破處》:台灣人的性恐懼

v.766 達人影評 台灣是一個表面上開放多元,實際上依然很保守的奇特民族,這種「看到身體就恐慌、聯想到性就害怕」的奇特心態,完全出現在《破處》這部電影當中,呈現出台灣虛偽社會的集體性焦慮。





《死因無可疑》:有隻雀仔跌落水…

v.766 達人影評 施虐是會傳承的,會作為人類負面情緒的一種,如同與陽光一起存在的陰影。當受虐者無法從中僥倖逃脫,將會導致受虐者的爆發反抗或是自我毀滅,且無論是哪一種後果,都無庸置疑的是悲劇的來源。





《失控特工》:全片看完只覺得…特工很忙…

v.766 達人影評 也許是俄羅斯風格我不習慣吧。相對之下技術面是強項,都有一定的精采水平,如果單純要看熱鬧,不求深度,不在乎邏輯或人物反應的真實性,可以看特工跑來跑去打來打去,偶爾愛情一下,偶爾親情一下,再繼續跑來跑去打來打去。



《屍人診所》:整容活屍

v.766 達人影評 一部活屍喜劇恐怖電影,其中一段某個胖男子作關於性器官手術,卻因為色字頭上一把刀害死了自己其實還頗戲謔,血漿用得還不少,非常B級惡搞風格,在小眾觀眾應該有會一定的愛好者。



台北電影節《一日談》:納西的一天

v.766 達人影評 導演藉由影像,讓觀眾看見納西與人的互動,納西在我們的眼中,不再只是個陌生人,也不再只是個被胡亂貼上「標籤」的他者。《一日談》的動人,在於導演用溫暖和煦安靜的步調,去捕捉我們常會忽略的平凡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