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v.040

eWeekly e周報 v.040







現代武俠電影《黑社會》

v.040 藍祖蔚專欄 金馬獎評審看到了鮮豔、誇張的梁家輝,卻看不到暗潮洶湧的任達華,其實是相當明顯的美學失判,評審肯定了王天林的演技,他的大老本色確實老練自在,但是刻意去油的內斂表演,固然深得皮裡陽秋的陰森風味….





《DOOM》毀滅的只有鈔票

v.040 個體戶影評 我只看到廉價的布偶怪獸跳來跳去、質感頗差的電腦特效畫面、以及都不知道在打什 麼了,還用近距離特寫的拳腳相向。拖戲的程度完全不亞於七龍珠裡,賽魯在自爆前的五分鐘,卻足足 花了五集來播出。



沒有長恨沒有歌

v.040 個體戶影評 無論是對關錦鵬還是對鄭秀文而言,《長恨歌》都是一部很「勉強」的作品。說殘忍一點,《長恨歌》最致命的憾恨,在於關錦鵬欽定鄭秀文來演王琦瑤。



達頓兄弟三部作品

v.040 個體戶影評 美麗蘿賽塔》還讓我感覺比較像是逗馬95的那種極簡風格,但到了《兒子》才發現每個鏡頭不是拿起DV就拍了,攝影機如此貼近演員,對走位和鏡頭取景都是一大考驗,就成品來看剪接感覺也十分精準,讓我在戲院裏一邊看一邊不斷地讚嘆。









百視達 、亞藝 DVD 出租排行榜

v.040 DVD快報 看看本週熱門租片排行, 哪些好片等你看……
這週《機戰未來》排行第一。

新進榜影片還有《星際大戰第三部曲—西斯大帝的復仇》《危機驚爆點》《狗狗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