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陳妍希奪陳漢典、倪安東螢幕初吻

2012/08/03 今晚(8/4)九點將全台首播女神陳妍希、倪安東、陳漢典主演的青春愛情喜劇《愛的麵包魂》;明晚(8/5)九點緊接著推出仔仔從影以來最佳代表作《新天生一對》,樂夏周末9PM,強片一檔接一檔!







衛視電影台《賽德克.巴萊》打頭陣

2012/06/28 衛視電影台一直致力於將票房強片在最快時間呈現給觀眾,從《海角七號》、《艋舺》、《雞排英雄》,到今年《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創下15-44歲平均7.14史上電影頻道最高收視率,共吸引將近300萬人次



《新天生一對》票房兩岸創佳績

2012/02/01 朱延平導演坦言能夠在台灣和大陸同時都能締造佳績之外,口碑好讓他更開懷,他說:「拍了快一百部的電影,比起票房,現在更想要拍出有好口碑的電影。」











宮崎葵首度頒金馬 樂搭陳柏霖

2011/11/18 江山代有新人出 ,金馬頒獎嘉賓偶像新風貌。「篤姬」宮崎葵首度頒金馬,樂搭「大仁哥」陳柏霖。陳嘉樺大啃金馬獎,與仔仔聯袂出席。湯唯、彭于晏、藍正龍實力備受肯定。



兩岸金牌推手共同打造《天生一對》搶灘賀歲

2011/08/05 朱延平導演傾心力作《天生一對》首次舉行媒體發佈會,《天生一對》是導演朱延平在電影事業上的全新演繹,將笑與淚融在一起,在劇情上昇華了愛情和親情等元素,完整呈現喜劇片的最高境界,就是笑中有淚,淚中帶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