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新天生一對》票房兩岸創佳績


朱延平導演坦言能夠在台灣和大陸同時都能締造佳績之外,口碑好讓他更開懷,他說:「拍了快一百部的電影,比起票房,現在更想要拍出有好口碑的電影。」

今年賀歲檔部部強片,如此激烈競爭下,主打家庭溫馨電影《新天生一對》創造亮眼票房,自1月20日上映至1月29日,10天內全台攻破2700萬的漂亮成績,穩站賀歲檔華語片季軍。

除此之外,今年大陸春節檔同樣擠爆的狀況下,《新天生一對》依舊殺出重圍,自1月23日統計自1月29日止,大陸票房攻破1億5千萬台幣票房,實屬驚人。男主角仔仔周渝民與女主角Ella,以及小小男主角小小彬,這次都為電影宣傳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台灣、大陸兩邊跑,對此佳績都表示非常開心。尤其這次《新天生一對》的好票房是周渝民電影作品中最好的一部,而Ella首度拍電影就晉升千萬票房女星,對她來說意義格外重大。朱延平導演也極力讚賞仔仔,絕對是台灣電影未來最閃亮的明日之星,以他的表現與付出,已經是天王級演員,後續發展絕對發光發熱。

許多觀眾在過年期間,攜家帶眷來看《新天生一對》,小朋友們都對電影中的笑話格外有感覺,尤其是抓「小三」這一段,全場哄堂大笑。而電影公司貼心準備面紙也派上用場,散場時人手一包面紙拭淚,邊哭邊笑,果然如導演朱延平所說,《新天生一對》就是一部會讓人流下溫暖的眼淚、滿意地走出戲院。

朱延平導演對此成績相當滿意,他表示這次春節檔最興奮的是看到台灣電影有常態性的賣座作品,今年的蔡岳勳導演與馮凱導演兩部作品,都雙雙創造佳績。能夠鞏固台灣,放眼亞州,百花齊放是他最大的開心。問起和過去《大笑江湖》與《刺陵》成績相比,朱延平導演坦言能夠在台灣和大陸同時都能締造佳績之外,口碑好讓他更開懷,他說:「拍了快一百部的電影,比起票房,現在更想要拍出有好口碑的電影。」

(本新聞由牽猴子整合行銷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