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寶島大爆走》草根kuso味爆發


在這次國片浪潮中殺出一條草根性十足又KUSO的台灣電影,定位出一個鮮明又充滿共鳴點的題材。

寶島大爆走》導演羅安得出席由新聞局主辦的「璀璨國片 耀眼國際」記者會。延續去年國片的賣座風潮,今年春節假期呈現「天龍八部」、部部強檔的熱鬧局面;上半年國片電影包括《龍飛鳳舞》、《陣頭》、《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新天生一對》、《LOVE》、《愛的麵包魂》等等,希望2012年能夠殺出前所未有的國片新氣勢、部部破億。

片中澎恰恰飾演的下港警察和苑新雨美女陸客的有趣邂逅,形成一場全台走透透的台灣「公路電影」,明顯在這次國片浪潮中殺出一條草根性十足又KUSO的台灣電影,定位出一個鮮明又充滿共鳴點的題材。近年在電影以及電視劇皆有亮眼表現的女星房思瑜,好不容易告假內地劇組,首次且往後也即將火力全開為《寶島大爆走》出席公開電影宣傳活動。片中房思瑜與九孔飾演為了圓夢連釣蝦場也開唱的Rocker兄妹,她大聲說過年就是要看好笑的賀歲片,包你笑哈哈、賭錢都會贏!房思瑜昨天一席深藍色短裙小洋裝,搭配大紅色紅脣,把Rocker精神全然融入妝感裡。電影中的超級爆走族-留法大姐大(陳怡蓉飾)率領的檳榔幫幫眾Circus:Kid和Eason也開玩笑真催票說,電影結合A咖B咖C咖,我們是D咖;想看Circus打人,或者覺得我們太賤,想看我們被打的,就趕快進戲院吧!ㄚ子現場「大爆走」賣一段BBOX,說因為是大爆走,所以要展現年輕又瘋狂的活力!

(本新聞由原子映象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