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陳妍希奪陳漢典、倪安東螢幕初吻


今晚(8/4)九點將全台首播女神陳妍希、倪安東、陳漢典主演的青春愛情喜劇《愛的麵包魂》;明晚(8/5)九點緊接著推出仔仔從影以來最佳代表作《新天生一對》,樂夏周末9PM,強片一檔接一檔!

 屢創收視奇蹟的電影頻道領導品牌「衛視電影台」,自本月起以全新面貌嶄新登場,整個八月周末晚上九點,將陸續為觀眾推出所有「影壇最焦點」強檔電影,今晚(8/4)九點將全台首播女神陳妍希、倪安東、陳漢典主演的青春愛情喜劇《愛的麵包魂》;明晚(8/5)九點緊接著推出仔仔從影以來最佳代表作《新天生一對》,樂夏周末9PM,強片一檔接一檔,將陪伴觀眾歡度每個周末夜!

  在《愛的麵包魂》中,陳妍希飾演熱情單純的鄉下姑娘曉萍,最大挑戰除了要在片中講台語,她與倪安東及陳漢典都有吻戲,讓她笑說,自己一個人同時奪走兩個男生的銀幕初吻,實在是很厲害!導演透露《愛的麵包魂》開始選角時,陳妍希剛演出《聽說》,覺得她非常不錯向製片公司提案,但當時公司的態度竟是:「陳妍希?沒聽過!」而電影剛開拍的時候,陳妍希的知名度還沒那麼高,下了戲在高雄逛夜市,所有人都要找陳漢典簽名;但是當《那些年》上映了之後,他們再一起出去逛街,就沒人要理陳漢典了,所有人都包圍著陳妍希!

  陳妍希也特別在拍片之餘分享了她的愛情觀,她覺得女生就是浪漫的動物,會願意為了浪漫的感覺忍受很多其他的事情。大吵一架過後,只要男生在家裡擺一束花,她也許就會原諒他所做的一切了;或是在她很忙的時候貼心送上晚餐或巧克力,這些小事情就會讓她非常感動。談到對愛情的抉擇,陳妍希說,希望對象是像安東一樣有魅力有才華的人;可是同時也需要一位像漢典一樣真誠的人,認真、打拼、為家庭,擁有「台灣男子漢精神」!

  正在海外宣傳新專輯的倪安東,對於自己首度擔綱主演的電影《愛的麵包魂》即將在衛視電影台首播非常興奮,也特別抽空向觀眾喊話:「希望大家看得有些開心、有些溫暖、有些感動,也希望沒看過的朋友們絕不能錯過這部有趣的作品!」談到和女神陳妍希對戲的感覺,倪安東盛讚她是一位很有魅力的演員,當攝影機在拍她時,現場都會安靜下來看她的戲。至於陳漢典,就算沒有人在看他,他也總是會在旁邊想辦法帶動現場氣氛逗大家開心。

  今晚(7/4)九點,衛視電影台將獨家首播《愛的麵包魂》,古意麵包師傅陳漢典,遇上混血帥哥倪安東來踢館!為了追求心儀的女孩,一場深情貴公子與認真黑狗兄的東西烘焙大對決即將展開,女神陳妍希要麵包也要hold住愛情,她最終選擇會是誰?緊接著在明晚(8/5)九點,更將獨家首播周渝民從影以來最佳代表作《新天生一對》,一位頹廢賽車手,一覺醒來,忽然天降六歲大的兒子,浪子奶爸仔仔、絕世童星小彬彬、加上痴心絕對的Ella,讓你笑中帶淚的新品種眼淚喜劇。8/19更將推出萬眾期待的冠軍鉅片《陣頭》,還有《逆戰》及《大魔術師》等,衛視電影台檔檔強片陪你歡度周末,絕不容錯過!

  收視屢創佳績的電影頻道領導品牌「衛視電影台」,自2012年8月起,以全新風貌與觀眾見面,嶄新的頻道識別標誌,以電影巨星登場的探照燈作為設計概念,閃閃發亮的金黃顏色,象徵華語巨星及導演,每次登場都是最完美演出;而「影壇最焦點」亦如Logo所代表的意涵,成為衛視電影台的最佳形象用語,只要鎖定衛視電影台,即可看到最想看的大牌卡司、票房賣座鉅片、動畫影院,以及亞洲各國精選電影,緊緊抓住所有觀眾的目光。影壇最焦點,盡在全新的衛視電影台。

  現在還有「衛視電影台,自選電影院」週週抽活動,只要上網投票給最想看的電影一票,衛視電影台將會在九月每週五晚上九點「自選電影院」 時段為觀眾獨家呈現!更要週週抽出IPAD 2、投影機等大獎。

(本新聞由福斯國際電視網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