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2/08/16

2012/08/16

《非普通服務》大發死人財 替身撫慰傷痛

2012/08/16 希臘鬼才導演尤格藍西莫新作《非普通服務》描述一個秘密組織為抒解人們失去所愛的悲傷,專業扮演亡者的替身。電影以冷酷譏諷的口吻,挑戰存在主義以及人類的「可取代性」。親情與愛情是否可透過替身存在?



《愛情。四季。侯麥》預購送海報

2012/08/16 這次《愛情。四季。侯麥》影展海報,是旅居巴黎的美籍繪畫藝術家馬克思‧麥卡立斯特的作品,藉其筆下的法國印象,來對映侯麥電影中的浪漫愛情。預購《愛情。四季。侯麥》影展套票,即可獲得印有他簽名的影展海報!





喪子之後 席維斯史特龍現身《浴血2》首映

2012/08/16 《浴血任務2》巴黎首映會上,史特龍雖難掩落寞神情,但仍然敬業地打起精神,與大家有說有笑,甚至當場比劃對打。這部全球動作影迷引頸期盼的電影在經過試片之後好評不斷,IMDb更給予高達8.1的高分。





《舞力全開4 3D》首周末全台狂賣五千萬

2012/08/16 《舞力全開4 3D》以源源不絕的創意快閃秀作為電影主要舞蹈元素,意想不到的地點與舞蹈形式讓人驚嘆,突破這個系列的極限,開創了街舞電影的全新格局,電影中快閃舞蹈不僅炫目驚人,故事也比前三集更加完整感動。



領觀眾進入美好年代《逗陣ㄟ》開鏡明春上映

2012/08/16 《逗陣ㄟ》的時代背景正值十大建設的興建,金韻獎的誕生,年輕人唱起自己的歌,台灣棒球隊屢獲世界冠軍,鳳飛飛的歌聲風靡了全台…。劇情藉由一位小女孩的視野,引領觀眾進入這個充滿向上提昇力量的美好年代。





《暮光之城:破曉Ⅱ》中文版前導預告大吸睛

2012/08/16 《暮光之城:破曉Ⅱ》11月16日與全美同步推出最終完結篇,長達1分12秒的前導預告中,透露了更多精彩劇情。女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表示,最後一集的情感非常濃烈感人,「我看了四遍初剪的版本,每看必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