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新天生一對》預售票房破兩百萬


籌備已久的北中南巡迴簽票會將在一月開跑,第一場台中簽票會時間為1月7日星期六,由仔仔周渝民帶領小小彬前往台中水利廣場。

新天生一對》聲勢節節高升,預售票開賣不到兩星期就已突破一萬張,換算成票房已破兩百萬佳績!距離上映日還有 20天有已有如此漂亮成績實屬不容易,在眾多賀歲片夾殺之下,《新天生一對》用最溫暖的劇情、最真誠細膩的情感打動眾人的心。籌備已久的北中南巡迴簽票會將在一月開跑,第一場台中簽票會時間為1月7日星期六,由仔仔周渝民帶領小小彬前往台中水利廣場,屆時只要憑預售套票所贈的精美寫真冊即可獲得簽名。北中南巡迴簽票會詳細內容可上電影官方粉絲團查詢。

此外,《新天生一對》也分別邀請到兩岸知名的人氣童星來助陣,除了有紅遍台灣各時段偶像劇的小小彬,還有網路上爆紅超過百萬人次點閱的失控妹。兩位失控童星在片場一較高下的除了演技,還有失控程度!電影公司特地為此,將兩人在劇組中的幕後花絮剪輯成集錦,不僅看得到失控妹為ELLA傾心的失控模樣、被小小彬的放屁袋惹得失控怒喊的尖叫,還能一窺小小彬在磨演技時吃掉超過七隻雞腿的苦情表情,以及失控地將仔仔娘味逼出的精彩實況!兩位童星的失控大PK,誰強誰弱實在難分高下,電影公司也歡迎網友一起來評理,將有機會獲得賀歲好禮!

(本新聞由牽猴子整合行銷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