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本週最新奧斯卡入圍電影檔期表

2016/02/26 台灣上映 第88屆奧斯卡金像獎即將在美國時間2月28日舉行,台灣時間2月29日上午八點一秒不差同步轉播,此外開眼電影網整理了入圍奧斯卡的片單,包含所有台灣上映的電影檔期資訊,以及入圍奧斯卡的項目的貼心總整裡。





88屆奧斯卡完整入圍名單公佈

2016/01/14 台灣上映 88屆奧斯卡入圍名單台灣時間今晚9點半揭曉,由「台灣之光」李安導演公佈入圍名單,《神鬼獵人》共獲12項提名,是最大贏家。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今晚如外界預期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是他第4度角逐影帝寶座,他也是目前呼聲最高的影帝人選,69歲的席維斯史特龍老當益壯入圍最佳男配角。





巴黎恐怖攻擊 多部電影檔期受影響

2015/11/16 台灣上映 星期五晚上發生在巴黎的恐怖炸彈攻擊,攻擊地點集中在年輕人放鬆玩樂的公共地點,奪走上百人生命,造成至少300多人重傷。也因此,巴黎主要連鎖戲院如Gaumont-Pathe, UGC 以及MK2,連同其他小型藝術戲院決定自週六下午起關閉戲院,暫停所有電影播放直到局勢穩定。



《間諜橋》再現國際最具爭議人質談判事件

2015/10/13 台灣上映 改編自真人真事的諜報年度鉅作《間諜橋》即將於10/16上映,由曾締造過許多影史經典的金獎導演史蒂芬史匹柏,以國際最具爭議的人質交換談判事件改編,也是他和以《費城故事》與《阿甘正傳》蟬聯兩屆金獎影帝的湯姆漢克合作的第四部大銀幕作品。





《間諜橋》獲選為紐約影展閉幕片

2015/09/22 闊別10年,史蒂芬史匹柏第四度攜手與連續兩年獲得奧斯卡影帝的湯姆漢克合作。《間諜橋》更指定為今年紐約影展閉幕片,並與侯孝賢導演的《刺客聶隱娘》等多部年度精彩鉅作共同在影展亮相。



史蒂芬史匹柏攜湯姆漢克 推鉅作《間諜橋》

2015/07/31 今年十月,史蒂芬史匹柏再次執起導演筒,和他在電影事業上默契十足的夥伴,也是金獎影帝的湯姆漢克,聯手推出全新諜戰懸疑鉅作《間諜橋》,將美國冷戰時期真人真事的傳奇故事搬上大銀幕,中文前導預告於今日上線。



史蒂芬史匹柏全新諜報鉅作《間諜橋》

2015/07/08 而今年十月,史蒂芬史匹柏將再次執起導演筒,和他在電影事業上默契十足的夥伴,也是金獎影帝的湯姆漢克聯手推出全新諜戰懸疑鉅作《間諜橋》,將美國冷戰時期真人真事的傳奇故事搬上大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