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5/09/22

2015/09/22



《間諜橋》獲選為紐約影展閉幕片

2015/09/22 闊別10年,史蒂芬史匹柏第四度攜手與連續兩年獲得奧斯卡影帝的湯姆漢克合作。《間諜橋》更指定為今年紐約影展閉幕片,並與侯孝賢導演的《刺客聶隱娘》等多部年度精彩鉅作共同在影展亮相。



《這個夏天的秘密》田中千繪揭曉童繪海報

2015/09/22 即將在本週中秋連假上映的家庭溫馨喜劇《這個夏天的秘密》,9/22舉行試片活動,邀請人氣影星田中千繪作影迷推薦,為了呼應電影情節,特別安排小朋友彩繪獨家電影海報亮相,讓現場充滿濃濃蘇格蘭風與童趣!



艾拉費雪《冥視》厄「孕」纏身猛撞邪

2015/09/22 女主角艾拉費雪首度在電影中詮釋孕婦,卻完全沒有將為人母的喜悅,反而撞見一連串難以理解的恐怖事件。雖然她接演本片還未懷孕,卻在電影殺青後,真的懷了第三個北鼻,也不禁讓人感到時機實在太「巧合」。



《食人煉獄》亞馬遜食人族生吞活剝影片流出

2015/09/22 日前一群美國大學生為了拯救遭破壞的熱帶雨林,深入與世隔絕的亞馬遜叢林,卻不料飛機就在行經食人族部落群聚的上空時墜機,一行人恐遭不測,幾週後,一段「活人慘遭亞馬遜食人族生吞活剝實錄」的影片於網路上瘋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