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冒牌條子》魯蛇一夕變警探

2014/09/26 在真實世界裡,一般人要變成漫威(Marvel)英雄那樣英勇有權根本就不太可能,但如果能變身成警察,走在路上很威風又受人尊敬會是什麼樣的感覺?



《魔警》金馬奇幻影展口碑爆棚

2014/04/21 與張家輝已是影壇的最佳拍檔,他執導的《激戰》周日讓張家輝在香港金像獎二度稱帝,當時張家輝緊緊擁抱他長達十秒,林超賢笑說︰「他擁抱我的時間,應該比抱他老婆還長吧!」



《里約大冒險2》翻玩經典名歌

2014/04/11 當中的大反派耐久一段歌唱表演,更將70年代經典名歌《I Will Survive》改編成嘻哈饒舌版本,並在世界各國配音版中,以當地語言饒舌這首名曲,全球各國語言混音版以RAP來相互Battle一下



《里約大冒險2》春假連假檔期上映

2014/04/02 台灣中文配音卡司則延續首部曲的《星光幫》成員徐佳瑩與許仁杰,新加入的卡司則邀請到《超偶幫》的王治平與陳佩潔以及歐陽妮妮與歐陽娣娣等,徐佳瑩所擔任的角色珠兒在新的一集中已成為母親



《里約大冒險2》KUSO經典名曲

2014/04/01 最新預告片更讓本身也是音樂人的傑梅奈克萊門特地開口,並改編70年代經典名歌《I Will Survive》大唱饒舌痞子鳥版,爆點十足,讓這地獄來的使者耐久展現他不為人知的才華面貌。





創作才女徐佳瑩再續《里約大冒險2》配音

2014/03/17 徐佳瑩接獲續集演出的消息感到非常興奮,「第一集上映後,我有去戲院看。後來還很認真的一句一句回顧自己的配音,得知有第二集的配音機會,很高興可以把以前做好的功課拿出來好好發揮!」





《里約大冒險 2》添音樂生力軍

2014/01/21 除第一集堅強的原班卡司外,更加入一線新成員包括葛萊美得主的當紅歌手火星人布魯諾、東尼獎得主的影歌雙棲名伶克莉絲汀肯諾維斯(Kristin Chenoweth)等共同演出,絕對要帶給影迷最強大的視聽饗宴





《里約大冒險2》新角色現身大跳森巴

2013/05/14 二十世紀福斯電影公司發行,藍天工作室製作的賣座動畫續集《里約大冒險2 RIO2》首部前導預告正式曝光。這部長達一分鐘預告除了可以見到主要角色原班人馬大跳森巴,更曝光了最新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