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里約大冒險2》阿藍與珠兒愛的結晶現身


全球票房狂賣四億八千六百萬美元的藍天工作室喜劇動畫《里約大冒險》,不僅廣受全球影迷喜愛,片中的角色更是令人印象深刻,也讓許多影迷期盼續集推出。

今年五月中續集《里約大冒險 2》的前導預告曝光,許多新角色首次亮相,在第一集主角阿藍與珠兒共築愛巢後,最新一集的預告中出現了他們的愛情結晶三隻小鸚鵡,這次最新預告片將於台灣時間10月3日中午12點正式上線,更多可愛的角色及趣味的故事將在預告片中有更完整的呈現!

此次預告片中亮相的新角色三隻小鸚鵡個性迥異、活潑可愛,是阿藍與珠兒修成正果後的愛情結晶,而新的家族成員加入,讓珠兒決定帶領全家重返亞馬遜體驗真正的”鳥”日子!途中竟遇上了岳父大人—珠兒的爸爸,這岳父看女婿卻怎麼看都不對勁,阿藍糗態盡露之餘更散發出為”人”父的一面;在第一集中人氣很高的大反派—耐久也出現在新預告裡,他極盡挖苦的台詞並不時地放冷箭,復仇心態十足,更特別是這次還有新成員加入耐久陣線,一隻非常仰慕他更拍盡馬屁的粉紅小毒蛙,一連串滑稽搞笑的片段呈現在最新的預告片中,絕對令人耳目一新!

里約大冒險2》配音卡司保留原班人馬安海瑟薇、傑西艾森伯格、黑眼豆豆團長威爾、傑米福克斯外,續集特別加入了重量級「新血」如安迪賈西亞、葛萊美獎最佳男歌手「火星人」布魯諾、東尼獎得主克莉絲汀肯諾維斯、奧斯卡/艾美獎/東尼獎三冠天后麗塔莫倫諾等;負責執導則依然為從小自里約長大的首集導演卡洛斯薩爾達尼亞,他不僅熟稔南美文化,更把里約當地的風俗結合美式幽默帶入戲劇裡,續集依舊要讓觀眾笑開懷。

音樂部份同樣找來巴西音樂傳奇兼《里約大冒險》執行音樂製片的塞吉歐曼德斯(Sergio Mendes)與作曲家約翰鮑威爾(John Powell)再度出馬。第二集更延攬巴西歌手加奈兒夢奈(Janelle Monae)與「The Wondaland Arts Society」樂團。《里約大冒險2》無論在音樂上有更精彩的表現外,角色上也新增各式各樣的可愛動物,在畫面視覺上生動華麗,絕對讓觀眾目不暇給!

還記得飛不起來而且還宅的要命的阿藍嘛?他與美麗勇敢的珠兒的戀愛故事轟轟烈烈,在第一集終於修成正果,抱得美人歸! 《里約大冒險2》中阿藍、珠兒與他們的三隻新生幼鳥,原本過著安靜平凡的日子,但珠兒決定孩子們應該要回到叢林學習如何去體驗身為一隻鳥應有的生活,堅持全家冒險進入亞馬遜流域;儘管阿藍努力學著適應新環境,但遇上難搞的岳父大人以及不時要防範耐久的報復,這接踵而來的挑戰阿藍一家人將如何面對!?

里約大冒險2》不僅網羅第一集的超人氣角色,卡司陣容上又再更壯大,特別加入了重量級「新血」包含安迪賈西亞、葛萊美獎最佳男歌手「火星人」布魯諾、東尼獎得主克莉絲汀肯諾維斯、奧斯卡/艾美獎/東尼獎三冠天后麗塔莫倫諾等,音樂部份更延攬巴西歌手加奈兒夢奈與「The Wondaland Arts Society」樂團共襄盛舉。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