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創作才女徐佳瑩再續《里約大冒險2》配音


徐佳瑩接獲續集演出的消息感到非常興奮,「第一集上映後,我有去戲院看。後來還很認真的一句一句回顧自己的配音,得知有第二集的配音機會,很高興可以把以前做好的功課拿出來好好發揮!」

福斯影片及藍天工作室共同推出的《里約大冒險2》將於4月3日春假假期在台上映,2011年推出首部曲即廣獲全球影迷的喜愛,締造全球共4億8千6百萬美元的票房佳績,生動活潑的角色以及熱情森巴嘉年華樂曲,更成為《里約大冒險》的招牌,連熱門APP遊戲《憤怒鳥》也繼續參一腳,共同推出《憤怒鳥里約大冒險 Angry Birds Rio》搶攻影迷市場;新片中,卡司陣容更號召強大的音樂巨星,包含葛萊美獎最佳男歌手火星人布魯諾及東尼獎得主克莉絲汀肯諾維斯等,並將有更多豐富熱鬧的動感音樂以及舞蹈,讓《里約大冒險2》有著滿滿的拉丁風情,此次福斯影片重金打造專屬Kinect體感裝置,設置在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三館前,今日配音女主角徐佳瑩更現身現場,與影迷粉絲跟著主角阿藍大跳森巴同歡!

里約大冒險》首部曲台灣中文配音卡司由徐佳瑩及許仁杰擔任,續集再度邀請到兩位才華歌手參與配音演出,一向走創作型唱將路線的徐佳瑩,今日更現身新光三越南西店三館,為電影宣傳首度大跳森巴舞,並與現場的許多影迷及粉絲同歡;再度為《里約大冒險2》配音的徐佳瑩接獲續集演出的消息感到非常興奮,「第一集上映後,我有去戲院看。後來還很認真的一句一句回顧自己的配音,得知有第二集的配音機會,很高興可以把以前做好的功課拿出來好好發揮!」

里約大冒險2》電影專屬體感裝置將於3月16日起於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三館一樓開放民眾免費體驗,民眾只需站入遊戲區,機器將會自動感應雙手位置,即可開始遊戲,並隨著阿藍的舞蹈動作擺動身體,一起大跳森巴舞;體感裝置展期將至4月6日止,參與遊戲的民眾,還有機會獲得《里約大冒險2》精美贈品唷!(活動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里約大冒險2》將於4月3日全台上映。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