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里約大冒險2》新角色現身大跳森巴


二十世紀福斯電影公司發行,藍天工作室製作的賣座動畫續集《里約大冒險2 RIO2》首部前導預告正式曝光。這部長達一分鐘預告除了可以見到主要角色原班人馬大跳森巴,更曝光了最新角色。

里約大冒險2》預計2014年四月十一日全球同步上映,配音卡司除了原班人馬如安海瑟薇、傑西艾森伯格、黑眼豆豆團長威爾、傑米福克斯外,續集特別加入了重量級「新血」如安迪賈西亞、葛萊美獎最佳男歌手「火星人」布魯諾、東尼獎得主克莉絲汀肯諾維斯、奧斯卡/艾美獎/東尼獎三冠后麗塔莫倫諾等;負責執導則依然為里約熱內盧長大的首集導演卡洛斯薩爾達尼亞。

里約大冒險2》首部前導預告延續第一集的巴西森巴歌舞風情,除了可以見到主角阿藍、珠兒以及幾個死黨好友大秀熱舞身影,最重要的是阿藍、珠兒的愛情結晶第二代三隻小鸚鵡們終於現身,只是他們並未開金口而讓配音真身依然是個謎,最後更不忘讓深受歡迎的大反派白鸚鵡出來搞笑。

里約大冒險2》劇情敘述阿藍、珠兒與三名孩子過著受人豢養的寧靜生活,然而珠兒決定孩子們應該要學習過鳥兒的真正生活,堅持全家冒險進入亞馬遜流域;儘管阿藍努力學著與新鄰居共處,卻擔心珠兒和孩子可能拋下他,回到大自然的懷抱。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