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里約大冒險2》春假連假檔期上映


台灣中文配音卡司則延續首部曲的《星光幫》成員徐佳瑩與許仁杰,新加入的卡司則邀請到《超偶幫》的王治平與陳佩潔以及歐陽妮妮與歐陽娣娣等,徐佳瑩所擔任的角色珠兒在新的一集中已成為母親

由金獎團隊藍天工作室推出的喜劇冒險動畫《里約大冒險2》即將於明天(4月3日)春假連假檔期上映,三年前推出首部曲時便創下全球驚人票房達4億8千5百萬美元。三年後,藍天工作室再度由導演卡羅斯桑塔哈回歸帶領下,再次以生動炫目的南美風情,刻畫出活潑的亞馬遜叢林世界,英文版配音卡司陣容超龐大,包含安海瑟薇、傑西艾森柏格、傑米福克斯、黑眼豆豆團長威爾以及新加入的火星人布魯諾,台灣中文配音版更找上《星光幫》徐佳瑩、許仁杰對上《超偶幫》王治平、陳佩潔以及超人氣美少女姐妹花歐陽妮妮與歐陽娣娣共同加入陣容壯大聲勢,不僅動畫及故事內容都更加精彩,連配音以及配樂等都以最豪華的規格呈現,全球各地陸續上映,搶先於上週登場的巴西更奪當地動畫電影首週票房冠軍以及福斯最佳的首週票房等雙項紀錄。

里約大冒險2》精彩爆笑的動畫是兒童節連續假期最適合闔家觀賞的首選,故事延續第一集的冒險歷程,片中有更多華麗花俏的叢林動物,以及更熱鬧繽紛的音樂動感橋段,讓整部電影的製作規格更上一層樓,該片也陸續獲得好評價,好萊塢指標性媒體Hollywood Reporter讚「導演卡羅斯桑塔哈成功塑造出色彩繽紛的亞馬遜雨林鳥類族群,並擁有許多元素深深吸引著大人小孩。」;英國媒體Daily Stary則喻此片為「一趟溫馨、舞動身體以及視覺饗宴的3D冒險旅程!」,導演將故事拉到亞馬遜叢林,是希望帶給大家截然不同的全新冒險,他表示:「亞馬遜叢林跟我的想像是多麼的不同,當地的生態之美讓我感到震撼!」

台灣中文配音卡司則延續首部曲的《星光幫》成員徐佳瑩與許仁杰,新加入的卡司則邀請到《超偶幫》的王治平與陳佩潔以及歐陽妮妮與歐陽娣娣等,徐佳瑩所擔任的角色珠兒在新的一集中已成為母親,即將邁入三十歲而依舊小姑獨處的徐佳瑩,更讓聲音導演磨鍊出成熟女人的溫柔聲音,而平常擔任歌唱評審的王治平老師,這次更被片中的Rap橋段給整慘,但他說如果有續集他希望可以再呈現他更壞更痞的聲音。超人氣美少女歐陽妮妮與妹妹歐陽娣娣則再度一同為動畫片配音,專業表現更讓大家讚不絕口,當問兩位誰表現比較好,都誇讚對方比較厲害,但可愛的歐陽娣娣在記者會上少了姐姐的陪同,記者再問她誰表現好,她害羞說自己的角色說話超級快,所以覺得自己比姐姐厲害。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