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只要一分鐘》前進全亞洲

2014/06/03 《只要一分鐘》於東南亞10幾個國家的電影版權已售出,包括馬來西亞、汶萊、緬甸、柬埔寨、印尼、寮國、東帝汶、菲律賓、泰國、越南等國。





何潤東溼身露猛肌 熊抱阿嬤粉絲

2014/05/12 何潤東難得返台拍國片《只要一分鐘》,除了在片中與張鈞甯談情說愛,也詮釋以往從未演過的宅男角色「沈浩介」,不但講話速度放慢,還刻意駝背入鏡,打破以往觀眾對他既有的「高富帥」形象。



何潤東、張鈞甯揪好友站台

2014/05/08 張鈞甯最近也忙著四處軋戲,即便工作滿檔,她仍卯足全力宣傳《只要一分鐘》,甚至犧牲自己休息的時間也在所不惜。她盼《只要一分鐘》可以為台灣觀眾帶來正向及療癒的力量,同時為我們的社會添加多一點溫暖的感覺。



《只要一分鐘》寵物家庭園遊會

2014/05/05 張鈞甯表示:「我也是過了很長一段時間才走出來,Nemo剛走的時候我真的很難過!但我很珍惜我跟牠最後相處的時光,我堅持陪牠走到最後,想到這裡,我就釋懷不少。」





《只要一分鐘》丁春誠帥氣征服片場

2014/04/22 丁春誠在片中有好幾場講日文的戲,而且對戲的演員都是日本人,所以他絕對不能講得馬虎、簡單帶過,這對自我要求甚高的丁春誠來說著實壓力不小。拍片期間,他天天苦練日文,果然幾個月下來,日文程度突飛猛進



《只要一分鐘》丁春誠帥氣征服片場

2014/04/18 身高190公分的丁春誠外型帥氣,儼然就是詮釋「高富帥」業務員的不二人選,《只要一分鐘》監製李崗就誇他:「他人帥,走過去草都會倒下去,沒有他征服不了的事情!」



《只要一分鐘》電影場景暨劇照展台中開跑

2014/04/11 片中相當專業的雜誌社場景並非實景,而是由台中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大方贊助,經劇組參考各大雜誌社後巧手佈置而成,首次與電影合作的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相當重視此次合作,於電影殺青後仍保留原場景





何潤東增肥為野蠻女友甜蜜展廚藝

2014/04/01 演出這個角色何潤東也算犧牲不小,為了能符合戲中角色,我對他的第一個要求就是不要再健身了,加上戲中穿著都比較寬鬆休閒,而難得回台灣拍戲對美食又不忌口的他,久而久之就改造成現在看到的這個有點傻氣的肌肉宅男



張鈞甯撇溫柔形象、挑戰爆走衝勁女總編

2014/03/25 陳慧翎導演坦承,一開始完全沒想到找張鈞甯來演這個角色,因為片中女主角是一個個性很衝、很積極,甚至為了追求工作上的成就,有那麼一點自私的人,怎麼想都覺得跟印象中的鈞甯相當不一樣。



《只要一分鐘》大阪宣傳遇六級震

2014/03/14 初次在日本遇到地震的張鈞甯表示,原以為是自己行程滿檔太累而暈眩,後來才發現越搖越大不對勁,當下第一個反應就是衝出房間找柱子躲,直到今天早上仍然心有餘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