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只要一分鐘》前進全亞洲


《只要一分鐘》於東南亞10幾個國家的電影版權已售出,包括馬來西亞、汶萊、緬甸、柬埔寨、印尼、寮國、東帝汶、菲律賓、泰國、越南等國。

由李崗監製、陳慧翎導演的寵物電影《只要一分鐘》是近期口碑最好的國片,從5月9日上映至今持續在YAHOO!奇摩電影的「網友滿意榜」名列前茅,以4.5的高分數度攻進前3名寶座!

5月好萊塢大片輪番上陣,國片要衝出好票房實屬不易,但《只要一分鐘》憑著獨特的時尚及寵物題材,在亞洲市場奮力殺出一片天!此片除了今日(31日)起在日本上映,也將於7月3日在香港上映,新加坡的觀眾則最快於6月底就可在戲院裡觀賞《只要一分鐘》。

此外,《只要一分鐘》於東南亞10幾個國家的電影版權已售出,包括馬來西亞、汶萊、緬甸、柬埔寨、印尼、寮國、東帝汶、菲律賓、泰國、越南等國。在日前剛結束的坎城影展,有歐美代理商注意到《只要一分鐘》的高製作水準,也有意將此片引進至歐美市場。

臺銀人壽今日(31日)下午在喜滿客京華影城舉辦《只要一分鐘》端午節愛心敬老特映會,臺銀人壽為唯一國營保險公司,為善盡社會責任、關懷社區老人、鼓勵高齡者參與社會活動,並協助台北市政府倡導寵物領養不棄養之理念,特別在端午節前夕邀請近百位銀髮族長輩們一同觀賞《只要一分鐘》,監製李崗也親臨現場,分享《只要一分鐘》的製作心得。

李崗表示,寵物電影並不好拍,劇組必須花很長的時間去捕捉狗演員的表情及動作,但《只要一分鐘》做到了,片中人與狗的感情拍得既深刻又感人。此片從職業女性的角度去思考愛情與事業之間的抉擇,同時也讓觀眾檢視自己生命中真正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臺銀人壽台北分公司經理陳淑娟盛讚李崗:「他對台灣電影文創產業貢獻良多,《只要一分鐘》是李崗先生繼去年推出台灣歷史電影《阿罩霧風雲》後,又一部值得大家細心品味的電影。」出席特映會的銀髮族長輩們一邊享用喜憨兒巧手所做的點心,一邊觀賞溫馨感人的《只要一分鐘》,現場近百人開心共度美好的週末時光。

(本新聞由安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