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台日合作寵物電影《只要一分鐘》


於片中飾演事業心強、工作表現出色的雜誌社編輯的張鈞甯,更頑皮的對首度挑戰居家好男人的何潤東表示:「我是里拉的爸爸,你才是媽媽喲!」

台灣首部與日本合作、改編自同名暢銷日本小說的寵物主題電影《只要一分鐘》,計劃將於明年春天全台上映,電影首支前導預告:「我是里拉」今天特別於雅虎網站首播。本支預告以狗明星里拉為主角,小里拉可愛萌樣超吸睛,不管是與張鈞甯的第一次擊掌接觸、玩紙箱搗蛋到全力守護主人的認真模樣都讓人印象深刻,堪稱最稱職的寵物情人。

由李崗監製、金鐘導演陳慧翎執導的電影《只要一分鐘》,改編自日本著名作家原田舞葉在2008年出版的同名小說作品,敘述一名成日埋首工作、以坐上總編輯寶座為人生目標的時尚雜誌編輯,在一次雜誌社安排的寵物專題採訪中,收養了三個月大正在找尋新主人的里拉,一路從互相陪伴到昇華為家人間不可取代的關係,當工作和最愛的家人有了衝突,她的人生該如何抉擇。監製李崗表示,這是台灣第一部由中日合作的寵物電影,想探討的不僅是人與寵物間的依存關係與終生陪伴,也描述女性在職場、家庭間的角色轉變和自我成長課題。

在《只要一分鐘》飾演情侶的何潤東及張鈞甯,與里拉有大量的對手戲,一點都難不倒愛狗也養狗的二人,在本次發佈的前導預告片中也展現好爸爸及好媽媽的角色,從幫里拉把屎把尿到陪伴玩樂都相當盡心盡力,於片中飾演事業心強、工作表現出色的雜誌社編輯的張鈞甯,更頑皮的對首度挑戰居家好男人的何潤東表示:「我是里拉的爸爸,你才是媽媽喲!」

明年春天將於台灣及日本上映的寵物主題電影《只要一分鐘》由何潤東、張鈞甯、丁春誠、賴佩霞、仕凌、黃姵嘉主演,近期也已成立了電影專屬粉絲團,陸續發佈電影劇照、幕後故事及最新消息,有興趣了解更多電影相關訊息的朋友可上:https://www.facebook.com/minutemore查詢。

(本新聞由安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