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只要一分鐘》大阪宣傳遇六級震


初次在日本遇到地震的張鈞甯表示,原以為是自己行程滿檔太累而暈眩,後來才發現越搖越大不對勁,當下第一個反應就是衝出房間找柱子躲,直到今天早上仍然心有餘悸

只要一分鐘》製作團隊親赴日本「2014大阪亞洲電影節」(2014 The Osaka Asian Film Festival)的「台灣之夜」單元世界首映,現場反應熱烈,影迷因電影感動哭成一團,首映結束後,日方特別邀請監製李崗、導演陳慧翎、演員何潤東及張鈞甯至居酒屋慶功,凌晨各自回到飯店休息不久,竟遇上日本六級地震,嚇得眾人立刻酒醒。


初次在日本遇到地震的張鈞甯表示,原以為是自己行程滿檔太累而暈眩,後來才發現越搖越大不對勁,當下第一個反應就是衝出房間找柱子躲,直到今天早上仍然心有餘悸;何潤東當下十分鎮定,經常赴日的他私下被稱震王,2011年的「311地震」發生時他也剛好在日本,上個月暴風雪侵襲日本時,他也受困風雪中,因此當昨天又遇上地震時,他已顯得鎮定許多,只起床尿尿又回到床上繼續休息;原本差點取消本次赴日行程的陳慧翎,遇到地震時也超驚慌,和鈞甯一樣急著找柱子,當下好擔心,第一個想到的是自己養的貓咪還在家等她。倒是李崗因首映成功很開心喝了點酒,當時已熟睡,完全不知發生什麼事。


今早大家忙互相報平安,但在前往東京趕赴宣傳時,也因地震關係,在新幹線上稍有延誤,聽聞本次地震約有十餘人受傷,鈞甯表示,希望僅只於此,但願大家都能平安,這類無法避免的天災也讓她更深刻體會到《只要一分鐘》中一直呼籲的:珍惜當下和身邊最愛的家人。將在日本停留三天的何潤東表示,僅管已不再驚慌,但仍會找空檔跟家人報平安。


(本新聞由安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