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鐵血神探》連恩尼遜演太過癮想拍續集

2014/10/15 連恩尼遜坦承:「我向來被那些獨來獨往的孤狼所吸引。這些角色身上總帶著神秘、極具男子氣慨與寡慾的氣質。史卡德也是一名孤狼,是一個心靈受到創傷的男人,但他仍保有一種道德堅持與尊嚴。」



《遺落戰境》湯姆克魯斯訪台嚐美食

2013/03/29 湯姆克魯斯睽違12年後,將再度帶著最新電影作品《遺落戰境》來台,台灣團隊特別推薦阿湯哥親身體驗台灣美食,感受鼎泰豐「阿湯包」的台灣好滋味!《遺落戰境》IMAX版將於4月11日同步在台上映。



東野圭吾操刀《白金數據:DNA連續殺人》

2013/03/13 東野圭吾為《白金數據:DNA連續殺人》電影版量身操刀,科幻推理情節獲日媒讚譽《關鍵報告》!日版二宮和也與東野圭吾二度合作,裸身為《白金數據:DNA連續殺人》當嫌疑犯! 該片將於5月3日全台上映。













《最後12天的生命之旅》法國票房上千萬

2011/04/22 《最後12天的生命之旅》以奇幻影的影像風格、天馬行空的想像力、細膩又充滿哲理的對話來呈現史上最艱深的「死亡議題」,並用兒童的眼光與角度,看待一整段人生的縮影,電影在法國推出獲得賣破千萬票房的廣大迴響!





茉莉人生 連連得獎

2008/02/26  奧斯卡獎揭曉在即,國際各獎項接連接錦上添花,原子映象多部新片獲得肯定。除了《茉莉人生》上週五在凱薩獎拿下兩項大獎,又榮獲「英美影迷聯盟」最佳動畫片的肯定!



《移動世界》穿梭空間,無所不能

2007/11/13 《史密斯任務》及《神鬼認證》賣座大導演道格李曼重返大銀幕,新作《移動世界》打造冒險新世界,描述一名意外發現穿梭空間祕徑的年輕人,肆無忌憚地在世界出沒...



不景氣?三度提名奧斯卡影星下海拍素人A片

2007/04/27 曾經三度提名奧斯卡的好萊塢演技派巨星傑夫布里吉,竟然也為中年失業所苦,還異想天開決定拍素人A片!原來這又是傑夫挑戰的一個電影角色,在《A片特攻隊》中,他一改過去瀟灑帥氣的形象,挑戰中年失業落魄男…



尼可拉斯凱吉預視未來,搶救核爆危機

2007/04/24 好萊塢天王巨星似乎特愛美國已逝科幻大師菲利普K.狄克的科幻著作,不論是《銀翼殺手》的哈里遜福特、《關鍵報告》的湯姆克魯斯,都曾爭相體驗狄克書中的科幻未來世界,而動作派影帝尼可拉斯凱吉則是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