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顛倒世界》克絲汀鄧斯特抗引力翻轉戀愛!


本片由《蜘蛛人》女主角、坎城影后克絲汀鄧斯特和《真愛挑日子》英倫男星吉姆史特格斯攜手主演,兩人在創新科幻鉅作中,必須克服相反地心引力,跨越科幻世界的藩籬,大銀幕反重力顛倒談情說愛。

好萊塢今年最受矚目的科幻視覺鉅作《顛倒世界》(Upside Down)未演先轟動,今年初國外版預告片一上線便吸引全球網友們的目光,預告中勾勒出上下顛倒、相反引力卻互相連結的兩個世界,浩瀚龐大的科幻架構獲得網友們一致讚賞,其中耗資六千萬美金重金打造的顛倒世界全貌,科幻超視覺的震撼畫面,不僅獲得不少媒體稱讚預告迷人、題材創新,許多網友更認為片中科幻視覺創新呈現媲美《全面啟動》。本片由《蜘蛛人》女主角、坎城影后克絲汀鄧斯特和《真愛挑日子》英倫男星吉姆史特格斯攜手主演,兩人在創新科幻鉅作中,必須克服相反地心引力,跨越科幻世界的藩籬,大銀幕反重力顛倒談情說愛。繼《蜘蛛人》後再次挑戰科幻大片的克絲汀表示:「這個創新的劇本讓我愛不釋手,光想像自己身處於一個上下相反的科幻世界裡,就足以令人興奮。《顛倒世界》融合科幻想像和浪漫愛情,我和吉姆必須在大銀幕上顛倒談情說愛,有別於拍攝過的任何作品,真的非常與眾不同。」

由坎城影展短片獎得主、阿根廷才導胡安狄亞哥索納斯所執導的科幻視覺鉅作《顛倒世界》,這部融合科幻特效與浪漫愛情的新片,找來《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製作團隊、《關鍵報告》《鐘點戰》美術執導,耗資六千萬美金打造浩瀚無垠的科幻世界,從前製、拍攝到後製特效耗時兩年半精心製作,故事題材新穎創新,將帶領觀眾進入一個前所未有、超乎想像的幻想空間之中,兩個世界上下顛倒相互呼應對立,嶄新的科幻視覺不僅挑戰全球影迷震撼的觀影新體驗,更將顛覆所有人對愛情電影的定義。今日《顛倒世界》中文預告正式上線,片商特地大膽玩創意,故意反轉電影預告,邀請大家一同體驗片中男女主角的顛倒世界,不論正向或顛倒,只要透過滑鼠點擊就能隨時翻轉你的世界!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