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遺落戰境》湯姆克魯斯訪台嚐美食


湯姆克魯斯睽違12年後,將再度帶著最新電影作品《遺落戰境》來台,台灣團隊特別推薦阿湯哥親身體驗台灣美食,感受鼎泰豐「阿湯包」的台灣好滋味!《遺落戰境》IMAX版將於4月11日同步在台上映。

睽違12年後,即將在4月5日和4月6日兩天第三度訪台並宣傳新片《遺落戰境》的「湯姆克魯斯」阿湯哥,這次來台灣究竟會有什麼不一的行程呢?環球電影公司有鑒於阿湯哥希望可以對他訪問的國家能進一步了解當地的文化和風土民情,這次來到台灣也是一樣,因此台灣團隊特別推薦阿湯哥可以親身體驗一下台灣的美食文化,因此將於4月6日(星期六)早上11:00安排到榮獲米其林一星評鑑殊榮的「鼎泰豐」和鼎泰豐董事長楊紀華先生學習18摺黃金比例的小籠包,將是首位到鼎泰豐挑戰現場包「阿湯包」的好萊塢巨星。

湯姆克魯斯所主演的《遺落戰境》,堪稱影史上最具原創性的酷炫鉅作。分別由眼光獨具的《創:光速戰記》導演約瑟夫柯金斯基以及《猩球崛起》製片擔任幕後操刀。其他演員還有奧斯卡獎得主摩根費里曼(《黑暗騎士:黎明昇起》)、歐嘉柯瑞蘭寇(《007量子危機》)、安德莉亞瑞絲柏(《溫莎公爵的情人》)、尼可拉科斯特瓦爾道(《母侵》)和梅莉莎李奧(《燃燒鬥魂》)。

湯姆克魯斯回憶當時有意加入《遺落戰境》:「我讀了這個故事也看了喬之前執導的廣告片,於是我就打電話給他。我們見了面,他給我看《創》的片段,令我十分驚艷。我心想『哇!這傢伙會在電影界發光發熱,他真的很有才華。』喬能夠建構不落俗套的世界,他對《遺落戰境》雄心眼光讓我很有興趣。我從未看過這樣的作品,包括他執導的方向和片中所有的元素都是。雖然從《關鍵報告》後就沒再拍過科幻片,但我很喜歡科幻題材,而且我知道喬一定拍得很好。」

環球影業發行《遺落戰境》4月11日暑假第一檔IMAX版同步在台上映。

(本新聞由UIP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