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快訊]玩命關頭8找到導演?

2015/10/06 快訊 預計2017年4月14日上映的《玩命關頭8》前陣子才鬧導演荒,不過根據好萊塢報最新消息,環球影業已經屬意三名導演,分別是《衝出康普頓》蓋瑞葛雷、《玩命快遞》路易斯賴托瑞、《神秘訪客》亞當溫高德。





全台票房演出逆轉勝戲法《出神入化》!

2013/06/11 描述四位劫富濟貧魔術大師的好萊塢全新原創鬥智電影《出神入化》,全台上映第二週後,憑著絕佳的口碑,不但票房如倒吃甘蔗般節節攀升,上週末三天台北票房,更如同片中出神入化的魔術般,神奇地演出逆轉勝戲法。







《美國隊長》北美首周末票房奪冠

2011/07/25 今年暑假全世界第一個超級英雄即將現身,《美國隊長》上週末在美國上映,隨即以近6千6百萬美元的好成績拿下冠軍寶座,台灣將於7月28日(星期四)下午1:00起隆重豋場。



艾德華諾頓 影后蘇珊莎蘭登 同場飆戲

2011/01/18 黑色喜劇《雙子陰謀》,演技派男星艾德華諾頓這次將與自己飆戲,在片中扮演一對性格南轅北轍的雙胞胎兄弟,而奧斯卡影后蘇珊莎蘭登這次飾演他們的母親,深受60年代嬉皮文化影響。













《閃靈俠》大戰神鏢手

2008/11/27 即將在耶誕節在全美上映的跨年大片《閃靈俠》,可說是來勢洶洶,台灣片商也決定提前與美國同步上映,而美國Arachnid雅達利電腦飛鏢機更看準《閃靈俠》的電影熱潮



《閃靈俠》大戰各路美女

2008/08/26 從《萬惡城市》到《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法蘭克米勒創造出與眾不同的視覺風格,幾乎可以說是征服了世界各地的年輕影迷



全民超人 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2008/07/07 威爾史密斯在《全民超人》飾演一名具有超能力的超人,但他言行舉止卻都與其他具有類似神奇能力的超人迥然不同。演出陣容還包括了傑森貝特曼以及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



動畫片瓦力 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2008/06/30 皮克斯電影新推出的動畫片《瓦力》,本週末首映以六千兩百五十萬美元的亮麗成績,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安吉莉娜裘莉主演的動作新片《刺客聯盟》,本週末首映則以五千一百一十萬美元票房收入,排名亞軍。



特務行不行 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2008/06/23 史提夫卡爾、安海瑟薇主演,改編自六十年代美國熱門間諜喜劇電視影集的《特務行不行》,本週末首映以三千九百二十萬美元票房收入,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





麗芙泰勒用真愛融化無敵浩克

2008/06/06 環球影業暨驚奇漫畫電影公司攜手合作,推出超級英雄《無敵浩克》,由《玩命快遞2》路易斯賴托瑞掌鏡,主要演員陣容有愛德華諾頓、麗芙泰勒、提姆羅斯等,於6月13日與美國同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