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5/10/06

2015/10/06

《禪在此山中》小沙彌將百萬攝影機當玩具

2015/10/06 角逐今年柏林影展水晶熊獎電影《禪在此山中》,實際拍攝時小沙彌卻因為從沒看過攝影機,全都樂瘋了,簡直把攝影機當成玩具來玩。該片導演布萊恩派金斯竟也大方地將價值百萬台幣的專業攝影機,任由他們把玩。



《百日告別》五月天站台獻上「紅盤」

2015/10/06 《百日告別》將於雙十連假前(10月8日)上映,並舉辦上映記者會,而神秘嘉賓五月天全體團員更在記者會最後一刻站台力挺本片,並贈送一個真正的「大紅盤」祝福團員石頭第一次擔任男主角的電影能開出票房的大紅盤!



《食人煉獄》血腥大導艾利羅斯生涯最難拍

2015/10/06 《食人煉獄》為《恐怖旅舍》名導艾利羅斯重回恐怖血腥虐殺之作,他說:『拍攝這部電影有趣的是我們是真實進入亞馬遜叢林拍攝,光是要找到船帶我們到拍攝地都很難,這絕對是我至今拍過最難拍攝的一部電影。』



《愛情算不算》抖出老祖宗恩怨

2015/10/06 《愛情算不算》劇情描述一個總想算出愛情或然率的數學才子,戀上一個老被媽媽帶去相親的單身女子。互有好感的兩人,卻因為「邱施不聯姻」的祖訓,差點只能當朋友,惹得扮「菜鳥月老」的布魯斯急於幫忙撮合…。



《陌生之地》名模麥蒂森布朗表現搶鏡

2015/10/06 《陌生之地》是金獎影后妮可基嫚再次挑戰演技之作,為了找到讓妮可基嫚產生妒意的女兒一角,劇組尋遍各地的美麗女孩,而澳洲模特兒麥蒂森布朗以天使面容,完美身材及開朗的個性獲選。



[快訊]玩命關頭8找到導演?

2015/10/06 快訊 預計2017年4月14日上映的《玩命關頭8》前陣子才鬧導演荒,不過根據好萊塢報最新消息,環球影業已經屬意三名導演,分別是《衝出康普頓》蓋瑞葛雷、《玩命快遞》路易斯賴托瑞、《神秘訪客》亞當溫高德。





哥德式驚悚片《腥紅山莊》鬼才導演最新力作

2015/10/06 恐怖片大師吉勒摩戴托羅繼《地獄怪客》、《地獄怪客2:金甲軍團》和《環太平洋》等賣座動作鉅片之後,為大螢幕帶來黑暗又奇幻的哥德式羅曼史《腥紅山莊》。他用短短幾個字形容這部片:「人類才是最可怕的。」



《絕地救援》破麥特戴蒙在台開片票房記錄

2015/10/06 由麥特戴蒙主演、雷利史考特執導的《絕地救援》在台上映首周便以新台幣五千九百萬的優異成績,奪下台灣票房冠軍,該片更是麥特戴蒙從影以來在台最佳開票成績,也破了雷利史考特執導電影在台首周開片票房紀錄。



皮爾斯布洛斯潛入泰國 力挺《無處可逃》

2015/10/06 約翰艾瑞克道鐸導演向來擅長營造驚悚的電影氛圍,作品皆帶給觀眾身歷其境的感受。新作《無處可逃》秉持過去作品固有的緊張刺激元素外,並遠至泰國北部拍攝,為電影增加新鮮獨特的異國風貌。



金馬獻映經典長片 致敬法名導莫里斯皮亞拉

2015/10/06 從影四十年、只拍了十部劇情長片的莫里斯皮亞拉,雖然得過坎城金棕櫚獎、法國凱撒獎諸多肯定,台灣影迷對他的認識卻很有限。金馬影展今年特別以他為專題,將放映拍過的所有長片,讓影迷親炙獨具一格的影像美學。



張艾嘉8度入圍金馬 開心兩部電影都獲肯定

2015/10/06 張艾嘉今年以《華麗上班族》第8次獲得女主角提名,張艾嘉簡單表示:「很開心,尤其我的兩部作品都有入圍,這是最值得高興的事了!」不僅《華麗上班族》獲6項提名,由她執導的《念念》也獲得3項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