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1/07/25

2011/07/25

《猩球崛起》奧斯卡獎視效團隊 再次進化

2011/07/25 《猩球崛起》導演魯伯華爾特特別指名由安迪席金斯演出電影中的靈魂人物“凱撒”一角,而他最擅長演出無法用言語表達的角色,並灌入了細膩的情感,而《猩球崛起》中的演出也是他在動態擷取技術演出生涯中的首度突破。



《逆戰》耗資八億 周杰倫被迫天天玩手槍

2011/07/25 由林超賢執導,金像獎影帝謝霆鋒、亞洲天王周杰倫、白冰等人主演,耗資八億台幣電影《逆戰》在約旦進行拍攝。憑電影《線人》及《証人》獲一致好評的導演林超賢這次不惜耗資鉅額八億,在《逆戰》中大玩真槍實彈。



《真愛挑日子》安海瑟薇 扮處女 裝老土

2011/07/25 《真愛挑日子》中的安海瑟薇角色橫跨20年,造型多變,安海瑟薇為戲犧牲,不惜扮醜,以一支大眼鏡、麻花辮,襯衫扣子扣到脖子來呈現土氣到不行的角色個性,首次曝光的土氣照片,讓人佩服超人氣美女為戲犧牲的勇氣。



《美國隊長》北美首周末票房奪冠

2011/07/25 今年暑假全世界第一個超級英雄即將現身,《美國隊長》上週末在美國上映,隨即以近6千6百萬美元的好成績拿下冠軍寶座,台灣將於7月28日(星期四)下午1:00起隆重豋場。







《佛朗明哥》阿莫多瓦獻上自家電影主唱助陣

2011/07/25 《佛朗明哥:傳奇再現》即將於本週上映,電影公司為了讓觀眾瞭解佛朗明哥舞蹈背後的故事,以及電影的點點滴滴,特地在上映前請到台灣佛朗明哥權威-迷火佛拉明哥舞坊團長林耕老師舉辦座談會,與觀眾交流。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情人節口碑場

2011/07/25 九把刀執導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飾演九把刀角色(柯騰)的搶眼新人柯震東,演技清新自然,獲得業界不少媒體朋友認同;除此之外,電影公司見勢決定在8月6日推出情人節口碑場,搶先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