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雙子陰謀》艾德華諾頓一人分飾雙胞胎兄弟


即將在1月21日上映的黑色喜劇《雙子陰謀》,《色獄心機》演技派男星艾德華諾頓將挑戰一人分飾雙胞胎兄弟,一個是長春藤名校教授,另一個是不學無術的小混混。

先前好萊塢女星琳賽蘿涵Lindsay Lohan在《天生一對》The Parent Trap飾演雙胞胎姐妹大受歡迎,而即將在1月21日上映的黑色喜劇《雙子陰謀》,《色獄心機》演技派男星艾德華諾頓也將挑戰一人分飾雙胞胎兄弟,一個是長春藤名校教授,另一個是不學無術的小混混,兩人將上演一場瞞天過海的反擊計畫,撂倒鎮上勢力最龐大的毒梟大亨。

雙子陰謀》由演技派巨星艾德華諾頓首次一人分飾兄弟兩角,挑戰演技新巔峰,無法預期的驚悚佈局與冷不防襲來的黑色幽默,是一部繼承《鬥陣俱樂部》風格的頂級犯罪電影!更被芝加哥太陽時報盛讚為「年度最佳影片!」、「艾德華諾頓演出無懈可擊!」艾德華諾頓說:「我們有一個完整清晰的行程表、路線圖與技術,我們必須要有一種心態,沒有任何空間出錯,所以當有一天雙胞胎一起在走廊上走路,我們同一天鏡頭上就必須拍完這兩個角色的場景。」

雙子陰謀》導演由提姆布萊克尼爾森 Tim Blake Nelson執導,並找來 《色獄心機》《無敵浩克》艾德華諾頓 Edward Norton、《把愛找回來》凱莉羅素 Keri Russell、《超危險特工》奧斯卡影帝李察德瑞佛斯 Richard Dreyfuss、《曼哈頓奇緣》奧斯卡影后蘇珊莎蘭登 Susan Sarandon共同領銜主演。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