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美國隊長》北美首周末票房奪冠


今年暑假全世界第一個超級英雄即將現身,《美國隊長》上週末在美國上映,隨即以近6千6百萬美元的好成績拿下冠軍寶座,台灣將於7月28日(星期四)下午1:00起隆重豋場。

今年暑假全世界第一個超級英雄即將現身,《美國隊長》一片以漫威漫畫公司最早期的超級英雄「美國隊長」為主人翁,漫威漫畫的世界後來則又有《鋼鐵人》、《無敵浩克》以及《雷神索爾》…等超級英雄。《美國隊長》是由導演喬強斯頓執導,主要演員包括克里斯伊凡、湯米李瓊斯、雨果威明、海莉艾特沃、多明尼克庫柏、尼爾麥當諾、德瑞克路克以及史丹利圖奇。《美國隊長》上週末在美國上映,隨即以近6千6百萬美元的好成績拿下冠軍寶座,台灣將於7月28日(星期四)下午1:00起隆重豋場。

美國隊長》故事主要是在敘述1941年,全世界都陷入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戰火,一個來自布魯克林的瘦弱小子史提芬羅傑斯(克里斯伊凡飾)也想要從軍報國,卻因為體弱多病不斷受到軍方拒絕,但是他在偶然的情況下受到徵召,參加美國軍方的一項秘密計劃,把這個瘦弱小子變成一名超級戰士-美國隊長。美國隊長和他的隊友詹姆斯“巴奇”巴恩斯(賽巴斯汀史丹飾)以及佩姬卡特(海莉艾特沃飾)在賈斯特菲力浦斯將軍(湯米李瓊斯飾)的指揮之下向邪惡的九頭蛇軍團宣戰,九頭蛇軍團是納粹黨的一個神秘科學組織,首領則是邪惡的紅骷髏(雨果威明飾)。

(本新聞由UIP提供)

本日焦點-2011/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