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閃靈俠》大戰各路美女


從《萬惡城市》到《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法蘭克米勒創造出與眾不同的視覺風格,幾乎可以說是征服了世界各地的年輕影迷

從《萬惡城市》到《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法蘭克米勒創造出與眾不同的視覺風格,幾乎可以說是征服了世界各地的年輕影迷,這次《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的原創作者,打算把美國漫畫的另外一個英雄人物《閃靈俠》搬上大銀幕。由於最近一連串的漫畫改編電影的風潮,從《蝙蝠俠》、《蜘蛛人》、《無敵浩克》到《鋼鐵人》幾乎戰無不克,雖然只是打擊壞人的英雄主義,但是風格強烈又有許多特效場面,讓許多影迷越來越興奮。

閃靈俠》主打美女牌,國外片商推出一系列的海報超大膽前衛,在電影中演出章魚博士助理的史嘉蕾嬌韓森,在海報中帶著黑框眼鏡露出狐媚的眼睛,製片還在她的臉上寫著:『跪下!然後』On your keens then…。而在電影中飾演珠寶大盜的伊娃曼德絲,她用艷紅的嬌唇咬著珠寶飾品,在她臉上寫著:『我看起來像個好女孩嗎?』Do I look like a Good Girl?

上次在《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中,片中充滿了肌肉男和陽剛氣氛的戰爭場面,讓影迷血脈賁張,但是這次《閃靈俠》卻大打美女牌,從《愛情決勝點》史嘉蕾嬌韓森到《惡靈戰警》伊娃曼德絲,以及《萬惡城市》的潔米金和《蕩婦卡門》培茲薇嘉,每個女性都有她們不同的美麗和風格。這可是爽到了男主角蓋布爾麥奇,他和伊娃曼德絲的一場吻戲中,導演給的評語是「Perfect」,可惜之後當男主角拿出項鏈想要遞給伊娃曼德絲時,卻讓導演十分不滿,大叫:「晃什麼?你不是在施催眠術,而是送給她!」看來美人當前,英雄也很難繼續冷靜下去了。

在電影中有許多場面,演員都要在藍幕前面表演,之後再加入電腦特效的場景,這些消息就讓漫畫迷和影迷都相當期待,由於法蘭克米勒原創作品《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和《萬惡城市》分別被導演柴克史奈德和羅伯羅里葛茲搬上大銀幕,同時也成為賣座電影之後,法蘭克米勒也開始對於自己坐上導演椅這件事情躍躍欲試。不過這次他拿好朋友的作品(《閃靈俠》的漫畫原創作者為威爾伊斯納Will Eisner)來當作試金石,他可一點都馬虎不得,因為不僅所有的漫畫迷都睜大眼睛檢驗這部電影,法蘭克米勒也必須要對好友威爾伊斯納有個交代。

由於之前他的作品《萬惡城市》找來潔西卡艾芭,不僅紅了電影,也把潔西卡艾芭捧成了新一代的性感女星。所以這回一次找來四大美女,可見法蘭克米勒大打美女牌來吸金的意味濃厚!不過除了史嘉蕾嬌韓森、伊娃曼德絲等美女之外,硬裡子演員山繆傑克森也是法蘭克米勒的重頭戲,山繆在《閃靈俠》中飾演大反派章魚博士,他在裡面變換許多不同的造型,因為他要摧毀這個中央城市,而閃靈俠也腹背受敵,除了要面對章魚博士的攻擊之外,還不曉得這些蛇蠍美女哪個會對他做出不利的行為。到底這個漫畫英雄要在大銀幕上如何大顯身手,同時也要在票房上樹立典範,許多影迷都在拭目以待!

(本新聞由發行拳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