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明日世界》零負評導演偷爆迪士尼秘辛

2015/05/22 迪士尼到底有多厲害?創辦迪士尼樂園、迪士尼動畫工作室等旗下家族王國,更是傳說中20世紀初的神秘發明家;甚至與愛因斯坦、艾斯特斯拉、艾菲爾等人秘密結社,為人類社會共謀巨大改變?







郭子乾喊黃嘉千阿母?!

2014/05/23 「尤其電影片尾看到真實的小洋蔥與小洋蔥媽媽頭碰頭的合照,真的非常非常感動。」而現場郭子乾也與黃嘉千兩人也被拱頭碰頭合照,逗的大家非常開心。







《神奇俠侶》有如中國功夫版《超人特攻隊》

2011/01/28 《神奇俠侶》講述兩個身懷特異功能的超級英雄炯炯俠與香香俠,兩人墜入愛河後決心退隱江湖,退休後卻面臨中年危機,最後忍不住技癢重出江湖的故事,在劇情與角色設定上有如中國功夫版的《超人特攻隊》!





《天外奇蹟》+「皮克斯動畫20年」

2009/07/08 《天外奇蹟》是皮克斯工作室推出的第十部作品,目前在美國的票房成績已經超越《超人特攻隊》,向皮克斯的最佳影史紀錄《海底總動員》邁進。《天外奇蹟》即將於七月三十一日在台灣上映。





《變形金剛》拿下北美週末票房冠軍寶座

2007/07/09 暑期第二波大片大戰開打,先登場的《變形金剛》在上星期一晚場起於全美上映,以6760萬美金拿下北美週末票房冠軍,《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緊接而來,本週將可看到機器人火拼大小巫師的局面。



人多勢重料理鼠王中文配音陣容浩大

2007/06/10 《料理鼠王》劇情講述一隻天賦異稟不安於只吃垃圾的小老鼠,一心想要成為大廚師的故事。這隻好吃美食、人小志氣高的老鼠小米就由同樣熱愛美食,專門吃遍大江南北的美食專家曾國城出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