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明日世界》零負評導演偷爆迪士尼秘辛


迪士尼到底有多厲害?創辦迪士尼樂園、迪士尼動畫工作室等旗下家族王國,更是傳說中20世紀初的神秘發明家;甚至與愛因斯坦、艾斯特斯拉、艾菲爾等人秘密結社,為人類社會共謀巨大改變?

零負評的導演 偷爆迪士尼幕後秘辛

被喻為零負評的導演布萊德博特從影以來交出每部作品都堪稱是經典,不管是《鐵巨人》、皮克斯動畫大作《超人特攻隊》或是口碑爆表的《料理鼠王》,甚至是轉拍真人電影的《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都創造空前佳喻,因此被稱為「零負評」導演。也難怪這次接拍迪士尼大作《明日世界》更令人期待,布萊德博特要如何打造迪士尼大師的世紀狂想?
 
超越當代科技概念 追求頂尖未來卓越 
 
博特說:「迪士尼是一個超越當代的人,他當年主導《幻想曲》時,整部片用古典樂錄製的概念以及技術都領先同業,還用立體聲錄製整部片,領先同業足足15年。可以看出他是具有前瞻力的創新者。」影片提到他與愛因斯坦等人的秘密結社是否其來有自?博特說:「我們推論這幾位影響人類生活,創造文化革新的領航者,如特斯拉、愛因斯坦等人都是在1889年於巴黎的世界博覽會碰面。據悉是真的有會面的,也努力要打造人類未來更進步的生活方式。所以就把這些寫入劇本當中。」
 
迪士尼系列電影中最浩瀚奇幻作品 
 
明日世界》構想來自華德迪士尼塵封多年的一箱檔案,故事講述二十世紀初,愛迪生、巴黎鐵塔設計師艾菲爾、交流電之父特斯拉和其他頂尖的科學家、藝術家們組成了一個祕密團體,共同打造一個完美理想的未來都市—「明日世界」。傳言中,華特迪士尼也是創辦人之一,在他的遺物中有一個不為人知的神秘黑盒子,能夠通往明日世界,但計劃卻出了意外,「明日世界」也從此消失。
 
直到現代,對科學充滿好奇心的少女凱西,在無意間得到一枚神秘的胸章,只要觸碰就能穿梭到「明日世界」,凱西在明日世界遇到了過去曾是天才,但現在滿腔熱血已被消耗殆盡的科學家法蘭克,在了解彼此的一舉一動都會影響到整個世界和自己的命運後,兩人決定攜手揭開明日世界的神秘面紗。
 
明日世界》現正熱映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