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柯林法洛 雷夫范恩斯 首度對決

2008/09/03 細數經典黑幫電影中的角色形象,「殺手」可說是鬼才型導演最鍾愛的「人種」,美國有昆汀塔倫提諾、法國有盧貝松、香港有杜琪峰,他們作品裡的殺手跳脫「吳宇森式」只講兩肋插刀的兄弟情義窠臼



《黑暗騎士》蟬聯全美三週冠軍

2008/08/04 這個週末,美國的影迷們對於《黑暗騎士》依舊熱情不減,以4380萬美金的票房,蟬連第三週全美票房,在台北票房部份,雖然在上週一度被《刺客聯盟》超前,但是本週再度以776萬的票房成績逆勢重登冠軍寶座。



全美觀眾票選大獎最受歡迎電影:神鬼奇航3

2008/01/10 受到美國劇作家協會大罷工影響,今年第三十四屆全美觀眾票選大獎與往年不同,取消頒獎典禮實況轉播,改採預錄方式發放獎項。《神鬼奇航3》獲得最受歡迎電影,最受歡迎電影男星、女星則分別由強尼戴普與瑞絲薇斯朋勝



影史最賣,5部哈利波特進帳44.7億

2007/09/12 已上映的五部《哈利波特》電影以超過44.7億美元的全球總票房,成為影史最賣座系列電影,把「22部」007系列電影的總票房、「6部」《星際大戰》系列電影的總票房都遠遠拋在後面。



妮可新片票房有夠慘

2007/08/20 喜劇片《男孩不壞》雖然沒有大牌明星卡司陣容,這部描述兩名高中死黨逗趣生活經歷的影片,本週末首映以三千一百二十萬美元成績榮登北美票房冠軍,把《尖峰時刻3》擠下第一名寶座。



神鬼認證3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2007/08/06 麥特戴蒙主演的諜報動作片續集《神鬼認證:最後通牒》,本週末以七千萬美元風光成績站上北美票房第一名,也創下北美地區歷年來八月份新片首映最高票房紀錄。這個成績比前兩集《神鬼認證》系列電影都高出許多。



威秀影城接管日新進駐西門町

2007/08/01 威秀影城正式進軍西門町,將武昌街原本的日新旗艦店納入旗下,更名為日新威秀影城,並於8月3日當天重新開幕時,不分場次,現場購買電影票每張只要83元,每人最多可以買4張。



《我們一定贏》、《哈利波特》一起嘲諷教改

2007/07/24 教育部的教改動作頻頻,在社會上掀起大小不一的風波與討論。這個夏天《我們一定贏》和《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便以教改和體罰為題材,由電影中詼諧對白與逗趣角色的刻畫,讓大家思考這些議題在生活中的重要性。





哈利波特露毛照曝光

2007/07/17 「 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又有驚人之舉,他在雜誌專訪中露胸毛,當場讓他變成「毛利波特」(Hairy Potter)!







哈利波特5北美首映創單日票房紀錄

2007/07/13 影迷期待已久的《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果然一推出就造成票房轟動,十一日北美地區首映獲得四千四百八十萬美元票房收入,創下歷年來選在週三上映新片的首映日最高票房紀錄。







哈利波特海扁榮恩

2007/07/04 哈利在《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中,感覺自己處處受人排擠變成了憤怒的青少年,榮恩爆料每次需要表現情緒高亢的時候,他們總會一起看摔角比賽,尤其是哈利看到巨石強森的比賽,榮恩就會變成哈利練拳的沙包。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加入鳳凰會

2007/06/28 隨著《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的到來,佛地魔即將捲土重來,魔法界將無法避免一場腥風血雨,哈利波特與榮恩、妙麗決心自己成立「鄧不利多軍隊」,現在只要你有心,也可以加入鳳凰會與哈利並肩作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