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慾望莊園》“海莉艾特沃”星途一飛沖天


新生代演員海莉艾特沃(Hayley Atwell)星運扶搖直上,是英國新生代中最受到矚目亮眼的一顆新星!二十三歲甫自英國演藝學院畢業即獲伍迪艾倫欽點,參與《命運決勝點》的演出

新生代演員海莉艾特沃(Hayley Atwell)星運扶搖直上,是英國新生代中最受到矚目亮眼的一顆新星!二十三歲甫自英國演藝學院畢業即獲伍迪艾倫欽點,參與《命運決勝點》的演出,初登大銀幕即與伊旺麥奎格、柯林法洛等好萊塢巨星對戲!

今年的新作《慾望莊園》,更有機會獨挑大樑,迅速躍上一線電影女主角,與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影后艾瑪湯普遜飾演母女,之前還傳出,艾瑪為了片商要求飾演她女兒的海莉艾特沃減肥,而放話將翻臉不演,而艾瑪為了與片中年輕演員培養家庭氣氛,常會在假日帶他們回倫敦的家中,親自準備豐盛的食物來款待他們,戲裡戲外一家親。

海莉在這部電影中飾演一個魁儡般認命過活的貴族洋娃娃,從天真爛漫的二十歲少女演到富有女人味的三四十歲,對於喜愛挑戰的海莉而言,這個角色十分有趣,因為她自己也正要離開天真浪漫的少女階段,準備迎接圓融世故的輕熟女時代。海莉艾特沃在電影中與哥哥賽巴斯汀(班維蕭飾演)的好友查爾斯(馬修古迪)墜入情網,但被母親大人(艾瑪湯普遜飾演)百般阻饒,海莉說”在演出《慾望莊園》之前,我沒有去看過小說,更沒有去看30年前的經典電視劇,我怕會影響我心目中的茱莉亞,我想像的茱莉亞是有點陰陽怪氣,還具有點小心機的怪女孩。” 飾演茱莉亞母親的艾瑪湯普遜也發現,海莉就算下了戲還沉浸在戲裡的角色中,艾瑪甚至跟劇組稱讚海莉真的演得很好。

僅僅只有二十六歲的海莉,無疑是新英倫古典美女接班人,除了《慾望莊園》正在歐美熱烈上映當中之外,更有另一部英倫古典劇《公爵夫人》(The Duchess)前陣子才在美國、歐洲上映!海莉艾特沃在《公爵夫人》中飾演以《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佛地魔角色而走紅的雷夫范恩斯的情婦,與$quot;正宮娘娘$quot;綺拉奈特莉亦有精彩對手戲,歐美媒體更讚譽海莉艾特沃的美麗不輸給英倫古典美女綺拉奈特莉,看來海莉的未來發展不可限量。

(本新聞由山水電影公司提供)

本日焦點-2008/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