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混血王子的背叛,正式海報出爐


千呼萬喚《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正式海報終於出爐,從今年農曆過年前後陸續推出幾檔預告、掛報與海報,一點一滴地揭露?這一集神秘的面紗

千呼萬喚《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正式海報終於出爐,從今年農曆過年前後陸續推出幾檔預告、掛報與海報,一點一滴地揭露?這一集神秘的面紗。

檔期從原本七月十七日往前移到七月十五的《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劇情描寫已經成為六年級的哈利、妙麗與榮恩再度回到校園,霍格華茲的校園裡充滿著戀愛的氛圍,當然也就因此少不了一些爭風吃醋的小衝突。原本在學校成績普普的哈利,偶然間獲得混血王子的舊課本,讓他魔藥學的成績突飛猛進,連一向成績最好的妙麗也不是對手,也因此哈利得到史拉轟教授的青睞,讓妙麗非常吃醋!

另一方面,在魔法世界終於正式承認佛地魔王死而復生的消息後,鄧不利多校長為了找出能夠摧毀佛地魔的辦法,帶著哈利親自造訪當年曾經教導過佛地魔的老師赫瑞斯史拉轟,希望能從他的回憶中找出擊敗佛地魔的方法,然而鄧不利多彷彿知道自己的宿命一般,將對抗佛地魔的任務一點一點地轉移到哈利身上,然而還沒有完成魔法學院教育的哈利,如何能夠挑戰魔界有史以來最強的佛地魔王與人數眾多的食死人?儘管如此,哈利面對鄧不利多校長嚴苛的要求,他還是無法說不…。

製片大衛海曼表示,當哈利波特第五集《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拍到一半時,他就決定讓大衛葉慈完成哈利波特第六集與第七集的拍攝,除了他對故事的構想精采豐富外,最重要的是後製團隊的特效技術也能夠支援他遠大的夢想。

對大衛葉慈來說,雖然小說一集比一集還要深入黑暗,甚至與哈利身邊有關係的人都個個身陷危機,但是他還是能夠從中找出許多輕鬆且引人入勝的部分,《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與上集不同的地方在於,上一集的哈利面對天狼星的死,他整個人被憤怒的情緒吞沒,心智幾乎被佛地魔的黑暗的力量控制住。但是在《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中,導演加入不少愛情與喜劇的內容,又有新的教授赫瑞思史拉轟教授的加入,這個一臉堆滿笑容的史拉轟教授讓新學期的一切都變得輕鬆有趣,但是他背地裡卻有著不為人知的過去,要交由哈利去發掘。而最後當鄧不利多與哈利面對隱藏在魔藥下方的分靈體時,哈利必須作?令自己痛苦萬分的決定,再再都考驗著丹尼爾雷德克里夫的表演技巧,導演大衛葉慈表示,經過這些時間的相處,他與所有演員的默契越來越好,丹尼爾的表演技巧也越來越成熟,面對這麼多的心情轉折,他還是能夠詮釋得非常好,他已經不再只是大家以前眼中的小童星囉!他的表現將令人刮目相看!

(本新聞由華納兄弟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