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哈利波特露毛照曝光


「 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又有驚人之舉,他在雜誌專訪中露胸毛,當場讓他變成「毛利波特」(Hairy Potter)!

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本週勢如破竹,在世界各地均創下驚人的票房紀錄,相信片中的大小巫師們,不用騎飛天掃帚,走路也都會飄飄然的。

其中,「小巫師」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更是眾所矚目的焦點,日前,他為八月號「Details Magazine」雜誌專訪並拍攝封面,這位偷偷長大的哈利波特更暢談他年初首度裸體演出的舞台劇。

從封面與內頁的照片,我們可以看出「小哈利」想「轉大人」的決心,封面上,小哈利留了一臉頹廢的鬍渣,內頁裡,他更是露出毛茸茸的胸膛,積極宣示自己已經「長大」,不過哈迷們可能不大習慣他從「童顏」的模樣變成「毛怪」,有網友嘲笑他從「哈利波特」(Harry Potter)變成「毛利波特」(Hairy Potter)!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