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蚱蜢》好評沸騰登今年最賣座限制級日片

2015/12/02 台灣上映 《蚱蜢》雖然被文化部列為「限制級」,讓許多未滿18歲的觀眾無法親睹這部「年度最兇惡娛樂爽片」,但憑藉本片的超高話題與好評口碑,依舊讓許多有映演本片的影院座無虛席,獲得相對亮眼的票房成績,雖然台北市僅有五家戲院上映,但光是27日至29日的三天票房,就獲得近50萬元表現,全台票房更突破110萬元大關。這也讓本片成為今年開片票房最高的限制級日片。



淺野忠信《蚱蜢》逼出山田涼介殺氣

2015/11/25 台灣上映 改編日本暢銷作家伊坂幸太郎「最強小說」的電影《蚱蜢》,集結生田斗真、山田涼介主演外,向來以殺手形象深植人心的淺野忠信,這回再度扮演殺手,人高馬大的他,在片中的氣場也無比強大,讓跟他有激烈對打戲的山田涼介壓力不小,也讓山田直言:「跟淺野先生對戲,我只能想像真的要把他給殺了!」



松本潤驚喜現身《蚱蜢》澀谷拍片「邊拍邊躲」

2015/11/19 台灣上映 由伊坂幸太郎同名小說改編的《蚱蜢》,導演瀧本智行11/17率領生田斗真往返福岡與東京兩地進行謝票活動。導演偷偷透露,他們有到澀谷一處天橋上拍攝,不過因為沒有取得拍攝許可,所以他們當天「邊拍邊躲」,深怕一個不小心,就引來警察過來關切。值得一提的是,現場也有眼尖粉絲,意外發現傑尼斯天團「嵐」成員松本潤,竟也在這部電影中驚鴻一瞥!



生田斗真《蚱蜢》首映被惡整強作鎮定

2015/11/10 台灣上映 《蚱蜢》11/7在日本正式上映,導演瀧本智行率領主要演員生田斗真、淺野忠信、山田涼介、麻生久美子、菜菜緒、村上淳、佐津川愛美等人出席上映首日見面會。不過眾人一開始就搞消失,獨留生田斗真一人在台上「獨撐大局」,直到後來才驚喜現身,讓生田大吃一驚。



山田涼介《蚱蜢》靠岡田准一授刺死秘訣

2015/11/03 台灣上映 傑尼斯人氣團體「Hey! Say! JUMP」成員山田涼介,這回在《蚱蜢》中飾演擅長用刀的冷血殺手「蟬」,為了詮釋這位擅長用刀的殺手,他甚至透過網路視頻「自學」操刀技巧,有趣的是,在現實生活中擁有三張格鬥技與武術證照的岡田准一,儼然就是「專業級」格鬥選手,甚至還熱情傳授山田「刺死」秘訣。





《蚱蜢》集結影壇巨星共譜復仇篇章

2015/10/16 台灣上映 伊坂幸太郎被譽為「最強小說」的《蚱蜢》,終於將被票房名導瀧本智行翻拍成電影,這是瀧本智行與傑尼斯演技派男星生田斗真,繼《腦男》後的再度合作,加上傑尼斯人氣團體「Hey! Say! JUMP」山田涼介、威尼斯影帝淺野忠信等一線巨星共同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