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5/11/03

2015/11/03

賽門佩吉《冒牌情緣》變身賣萌大叔

2015/11/03 台灣上映 專接各式怪片的賽門佩吉,這次搖身一變成為等愛大叔。新作《冒牌情緣》中與蕾克貝爾展開一場「認錯人」的注定相遇。兩人的老派約會之必要,帶入倫敦城市風光,又有古典保齡球館、酒吧、交換「願望清單」等場景,共譜成人浪漫,賽門佩吉期待愛情的可愛表現意外萌度破表。



山田涼介《蚱蜢》靠岡田准一授刺死秘訣

2015/11/03 台灣上映 傑尼斯人氣團體「Hey! Say! JUMP」成員山田涼介,這回在《蚱蜢》中飾演擅長用刀的冷血殺手「蟬」,為了詮釋這位擅長用刀的殺手,他甚至透過網路視頻「自學」操刀技巧,有趣的是,在現實生活中擁有三張格鬥技與武術證照的岡田准一,儼然就是「專業級」格鬥選手,甚至還熱情傳授山田「刺死」秘訣。



《碟仙碟仙》拍攝靈異事件不斷

2015/11/03 台灣上映 《碟仙碟仙》拍攝時怪事頻傳,尤其半夜拍攝碟仙畫面時,演著演著,男星陸駿光漸感身體不適,頭昏不止,更前前後後吐了5次才完成拍攝,讓大家越拍越緊張。甚至曾有一位工作人員的行李箱不知為何被換了密碼而鎖住,只好亂試號碼,沒想到試到「444」時就開了鎖,讓所有人毛骨悚然。



《SM家族演唱會紀實》4DX版震撼上映

2015/11/03 台灣上映 韓國SM夢工廠演唱會紀錄電影《THE SATGE:SM家族演唱會紀實》(SM TOWN)將在全台威秀影城上映4DX版,讓所有歌迷們更有身歷其境的真實感受!而每張4DX版票即可兌換「限量雙面電影海報」一張,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傑森蘇戴西斯《愛睡在一起》化身性愛高手

2015/11/03 台灣上映 憑著電影《老闆不是人》系列,傑森蘇戴西斯儼然成為好萊塢現今喜劇的代表人物之一,他的未婚妻奧莉維亞魏爾德聲稱傑森是她「至高無上的愛」,言猶在耳,傑森卻在《愛睡在一起》中,教導女主角艾莉森布里自慰,這場傑森蘇戴西斯教女主角自慰的戲碼,也可以被視為電影裡最關鍵的一場戲。



麥可斯圖巴加入《奇異博士》?

2015/11/03 新片快訊 漫威最新《奇異博士》由《凶兆2:双瘋》導演史考特德瑞森執導,班奈狄克康柏拜區、蒂達史雲頓、奇維托艾吉佛主演,日前傳出麥可斯圖巴亦有望加入演出,他將有機會飾演奇異博士的醫師敵人Nicodemus West。



《樓下的房客》造價五千萬公寓場景曝光

2015/11/03 台灣上映 奇幻推理電影《樓下的房客》,於2日首度開放媒體探班拍攝片廠,在導演崔震東的帶領介紹下,片中房東與房客等四位演員也首度以劇中造型現身曝光,同時也正式曝光片中由日籍美術總監五辻 圭設計總造價高達五千萬公寓場景,完全擬真棚內搭建公寓實景讓媒體嘆為觀止。



許瑋甯揪粉絲挑戰《紅衣小女孩》恐怖屋

2015/11/03 台灣上映 《紅衣小女孩》為了讓觀眾能在上映前搶先感受紅衣小女孩恐怖威力,行銷團隊砸下百萬打造出一座以電影為主題的紅色詭屋─「Red Room恐怖屋」,屋內經過精心佈置後宛如紅衣小女孩的家,氣氛詭譎,10/30導演程偉豪與女主角許瑋甯出席開幕儀式,並帶著一位幸運粉絲搶先入屋體驗。



用哀鳳拍電影《夜晚還年輕》導演來台傳撇步

2015/11/03 台灣上映 美國名導西恩貝克將帶著他以手機拍攝的電影《夜晚還年輕》,來台參加金馬影展,而且他已來過台灣五次Long Stay,對夜市美食如數家珍,是不折不扣的「台灣控」。他將在兩場金馬影展的放映與台灣觀眾見面,暢談他如何以手機拍攝電影《夜晚還年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