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5/11/19

2015/11/19

《性別戰爭》女主角一波三折 艾瑪史東最終回鍋演出

2015/11/19 新片快訊 直至今年四月艾瑪史東都是女主角主要人選,但後來因為檔期衝突而退出劇組,福斯因而找來《不存在的房間》布麗拉爾森演出,怎知拉爾森後來代替珍妮佛勞倫絲加入《玻璃城堡》,因時間無法配合而婉拒《性別戰爭》中的角色。如今福斯回頭再次與艾瑪協調,以確保她能演出女主角Billie Jean King。



《冒牌情緣》賽門佩吉談現代人感情觀

2015/11/19 台灣上映 《冒牌情緣》是一部流著純正英式愛情喜劇血統的電影,帶著有點嘲諷、女性觀點出發,卻又與現實中你我會發生的愛情事件相似,讓觀眾在輕鬆感人的劇情中產生極大共鳴。這部片很直率的點出現代人的感情觀、或面對感情時的態度,賽門佩吉說:「我們常不知道即將或已經錯過的東西,直到真的失去,但這些領悟往往需要一段歷程」。



松本潤驚喜現身《蚱蜢》澀谷拍片「邊拍邊躲」

2015/11/19 台灣上映 由伊坂幸太郎同名小說改編的《蚱蜢》,導演瀧本智行11/17率領生田斗真往返福岡與東京兩地進行謝票活動。導演偷偷透露,他們有到澀谷一處天橋上拍攝,不過因為沒有取得拍攝許可,所以他們當天「邊拍邊躲」,深怕一個不小心,就引來警察過來關切。值得一提的是,現場也有眼尖粉絲,意外發現傑尼斯天團「嵐」成員松本潤,竟也在這部電影中驚鴻一瞥!



彭于晏探班《陀地驅魔人》張家輝當街檢查腹肌

2015/11/19 台灣上映 《陀地驅魔人》為金馬影帝張家輝二度自導自演的恐怖鉅作,張家輝在香港演藝圈人緣超好,拍到殺青戲時,好友紛紛前往探班及祝賀,好兄弟彭于晏及余文樂也偷偷到現場,張家輝也不客氣掀翻彭于晏的衣服,以Eddie的好身材為女性工作人員加油,振奮大家的精神。



台北金馬電影學院結業秀成果

2015/11/19 台灣上映 2015台北金馬電影學院11/18舉行成果放映暨結業式,14位來自台灣、香港、中國、馬來西亞和紐西蘭的學員,交出《海防阿仔》、《回家》兩部精彩短片。「NETPAC奈派克獎」也在今日頒發,由來自印度的《披薩的滋味》贏得殊榮;首度舉辦的「亞洲電影觀察團」則選出《路邊野餐》作為推薦獎得主。



《我的早更女友》鍾漢良、周迅閃電結婚?!

2015/11/19 台灣上映 《我的早更女友》是由大導演郭在容,結合了金馬影后周迅、《中國合伙人》佟大為、小太陽鍾漢良,所打造出繼《我的野蠻女友》、《我的機器人女友》後的女友系列第三部曲。講述一名因為失去愛情而被宣判提早進入更年期的「輕熟女」,如何歷經波折、重整旗鼓,又重新被愛情治癒的故事。



《危機女王》揭露選舉幕後真相

2015/11/19 台灣上映 《危機女王》將選戰瘋狂又不為人知的一面攤在陽光下,選舉顧問團的厲害之處在於:他們會將一個看似滿是缺點的東西,重新包裝成為搶手熱賣的商品,而《危機女王》片中的珍與派特坎頓更是箇中翹楚。將不被看好的候選人,利用各種不同的議題轉變成當紅炸子雞,再推銷給選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