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5/10/29

2015/10/29





《有任務的旅行》小巨蛋萬人首映

2015/10/29 台灣上映 10月28日晚間《有任務的旅行》在台北小巨蛋舉行萬人首映,現場滅火器樂團演唱「向前行」、「島嶼天光」以及「晚安台灣」三首歌曲,代表青年對台灣未來的期盼。最後林正盛導演攜同所有旅行家鼓勵10萬台灣青年:「為自己走一次吧!」時,包括貴賓區企業在內的一萬名現場觀眾,將各自寫下他們的任務貼紙,說出他想為台灣到世界哪個國家、出什麼任務,貼在小巨蛋出口大型任務牆上。





《天之茶助》KUSO《第六感生死戀》超爆笑

2015/10/29 台灣上映 《天之茶助》中伊勢谷友介有別以往帥氣的形象,演出一個失去女友的拉麵店老闆。電影設定天界的劇作家們撰寫著凡間人類的人生故事,伊勢谷友介在片中因為遇見心愛的人後人生有了轉機,與她一起模仿《第六感生死戀》做陶碗,但陪女友拍電影《鐵達尼號》撞上冰山後,女友卻因此喪生,如此荒謬的人生,卻只因為天界的劇作家想不到好的劇情,只好抄襲電影腳本。





日本超人氣女團Perfume15周年記錄片

2015/10/29 台灣上映 風靡全球的日本超人氣電音女團Perfume即將發行出道15周年首部紀錄片。本片不僅收錄了她們舞台上的精采演出,和許多從未曝光的幕後花絮,還有許多旅途間發生的大小事都會在電影中首次毫無保留地公開。日本將於10月31日正式上映,台灣也將於11月20至22日於威秀影城期間限定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