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5/12/02

2015/12/02

《贖罪俱樂部》電影聯名調酒禁忌推出!

2015/12/02 台灣上映 《贖罪俱樂部》以天主教會醜聞為主題,探討人性的光明與黑暗。在電影中對於這群因「犯罪」而被移居僻壤的神父而言,被禁止的飲酒行為,卻成為他們私底下秘密的排遣,因此《贖罪俱樂部》特地邀請由知名藝文餐酒空間Woolloomooloo精心打造的風格酒吧「Moo Bar」,為電影量身打造一款聯名調酒「贖罪俱樂部 Catholic Father」。



影后林嘉欣《暗色天堂》再與張學友合作

2015/12/02 台灣上映 林嘉欣在2002年與張學友合作演出《男人四十》,在金馬獎獨攬最佳新人獎及最佳女配角兩項大獎,實力立刻獲得肯定。上周她再憑台灣電影《百日告別》在金馬封后,成為首位金馬獎大滿貫女星。她在去年完成《百》片後,便接演老公袁劍偉首度執導的電影長片《暗色天堂》,睽違13年再次與張學友合作。



《驚爆焦點》稱霸美國衛星獎5項大獎提名

2015/12/02 台灣上映 有「小金球獎」之稱的第20屆「衛星獎」,12/1公佈入圍名單。《驚爆焦點》榮獲電影類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湯姆麥卡錫)、最佳男配角(馬克盧法洛)、最佳女配角(瑞秋麥亞當斯)、最佳原創劇本等五項大獎提名,更直接獲頒「最佳整體演出獎」肯定,可說是在入圍名單當中,聲勢最旺的電影。



《我記得》最資深奧斯卡得主 盼活到老演到老

2015/12/02 台灣上映 《新手人生》最資深奧斯卡得主克里斯多夫普拉瑪主演的懸疑新作《我記得》。片中克里斯多夫普拉瑪飾演一位年邁的集中營生還者,即使步履蹣跚仍孤身尋找當年殺害家人的納粹兇手,腦中不斷喪失的記憶更讓這趟旅程處處充滿危機。而現實中高齡85歲的普拉瑪背台詞完全難不倒他,去年甚至演出一場80分鐘沒有中場休息的舞台劇,熱愛戲劇的他完全實踐了「活到老演到老」的精神。



網友跪求《預告犯》魯蛇生田斗真救臺灣

2015/12/02 台灣上映 《預告犯》的無業青年生田斗真,戴起報紙頭套進行網路犯罪,制裁法律無法制裁的惡人。劇中「報紙集團」懲戒的對象,多是遊走法律邊緣的惡人,「報紙集團」更是一把火燒掉黑心的食品工廠,雖然不鼓勵大家動用私刑,但是有網友在看片過後忍不住表示:「這時候好希望預告犯裡的報紙集團救救臺灣人」



《蚱蜢》好評沸騰登今年最賣座限制級日片

2015/12/02 台灣上映 《蚱蜢》雖然被文化部列為「限制級」,讓許多未滿18歲的觀眾無法親睹這部「年度最兇惡娛樂爽片」,但憑藉本片的超高話題與好評口碑,依舊讓許多有映演本片的影院座無虛席,獲得相對亮眼的票房成績,雖然台北市僅有五家戲院上映,但光是27日至29日的三天票房,就獲得近50萬元表現,全台票房更突破110萬元大關。這也讓本片成為今年開片票房最高的限制級日片。



稱霸哥譚獨立電影獎《驚爆焦點》勇奪三項大獎

2015/12/02 台灣上映 美國哥譚獨立電影獎於台灣時間12/1公佈得獎名單。由真人真事改編,描述《波士頓環球報》一群記者在2001年揭露天主教神父性侵兒童醜聞的電影《驚爆焦點》,霸氣榮獲「最佳影片」、「最佳編劇」,以及表揚整體演出的「評審團特別獎」三項大獎,可說是大滿貫的最大贏家!導演湯姆麥卡錫也率領主要演員現身紅毯。



《夜晚還年輕》變性女演員奪最佳突破演員獎

2015/12/02 台灣上映 標榜鼓勵獨立製片的美國哥譚獨立電影獎,於台灣時間清晨(1日)在紐約進行頒獎,其中以iPhone拍攝、震驚影壇的電影《夜晚還年輕》,一口氣奪下觀眾票選獎與最佳突破演員獎。奪得最佳突破演員獎的美雅泰勒因為太緊張、結果頒獎當日沒趕上飛機,最後由導演西恩貝克代表她上台領獎,西恩貝克在台上特別讚揚美雅泰勒,以及入圍同一個獎項的女主角姬塔娜蘿莉葛絲的演出。



染谷將太《愛愛超能者》奮力一勃護女神救世界

2015/12/02 台灣上映 電影《愛愛超能者》改編自《重金搖滾雙面人》若杉公德再一青春妄想爆笑漫畫《我們都是超能力者》,鬼才導演園子溫就是要挑逗你的五官與看片節操,找來《寄生獸》染谷將太擔綱主演,有別於寄生後才有超乎常人能力,這次則是自體擁有超能力,而他也將組織處男超能團一齊拯救世界,並操加藤金手POSE保護童貞和女神。



橫掃金馬四獎後《路邊野餐》再奪南特影展首獎

2015/12/02 台灣上映 年僅26歲的中國青年導演畢贛,憑借其處女作《路邊野餐》再次征服國際影人,擊敗同樣入圍競賽的《醉·生夢死》等強片,勇奪第37屆法國南特三大洲電影節最佳影片「金熱氣球大獎」。評審團盛讚「《路邊野餐》有著令人印象深刻的詩意,用原創性的剪輯和特別的攝影方式,讓時間和空間有一種夢境般的重疊。」



《火影忍者劇場版:慕留人》日本票房突破26億!

2015/12/02 台灣上映 去年《火影忍者劇場版:最終章》在台創下1600萬台幣票房,最新第11部電影《火影忍者劇場版:慕留人》由原作者岸本齊史擔任製作總指揮,同時擔任原作、劇本、以及角色設計的職務。《火影忍者劇場版:慕留人》於日本上映總票房高達25億6千萬日幣,打破前部《火影忍者劇場版:最終章》的19.8億日幣票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