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腦筋急轉彎》扣人心弦 年度最具原創故事

2015/07/21 許多人對於《天外奇蹟》印象深刻,更對故事表現手法為之動容。相同的,《腦筋急轉彎》要講的不只是大腦,更要感性分析腦海,談論我們的心靈,全世界的人都懂。如此開創元素,已經被許多媒體認為是年度最具原創故事。











《天外奇蹟》+「皮克斯動畫20年」

2009/07/08 《天外奇蹟》是皮克斯工作室推出的第十部作品,目前在美國的票房成績已經超越《超人特攻隊》,向皮克斯的最佳影史紀錄《海底總動員》邁進。《天外奇蹟》即將於七月三十一日在台灣上映。





動畫片瓦力 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2008/06/30 皮克斯電影新推出的動畫片《瓦力》,本週末首映以六千兩百五十萬美元的亮麗成績,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安吉莉娜裘莉主演的動作新片《刺客聯盟》,本週末首映則以五千一百一十萬美元票房收入,排名亞軍。



茉莉人生入圍奧斯卡最佳動畫片

2008/01/25 第八十屆奧斯卡入圍名單於22日公佈,法國動畫《茉莉人生》果如預料入圍了最佳動畫長片獎項,不僅再度代表法國動畫與好萊塢的皮克斯動畫一較長短,也要為法國電影在外語片片獎項復仇...



《惡童當街》獲奧斯卡肯定

2007/11/16 日前奧斯卡金像獎公佈最佳動畫長片初步入選名單,共有12部動畫作品競爭入圍名額,其中除日本《惡童當街》、法國《茉莉人生》及香港負責製作的《忍者龜:旋風再起》之外,其餘皆為好萊塢製作的動畫作品。



《變形金剛》拿下北美週末票房冠軍寶座

2007/07/09 暑期第二波大片大戰開打,先登場的《變形金剛》在上星期一晚場起於全美上映,以6760萬美金拿下北美週末票房冠軍,《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緊接而來,本週將可看到機器人火拼大小巫師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