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異星戰場:強卡特戰記》本周票房冠軍


今年第一檔年度大片《異星戰場:強卡特戰記》於上周末在台與全球同步上映,一上映就榮登票房冠軍寶座,週末全台票房數字近三千萬台幣。

今年第一檔年度大片《異星戰場:強卡特戰記》於上周末在台與全球同步上映,一上映就榮登票房冠軍寶座,週末全台票房數字近三千萬台幣。而全球票房數字更在上映短短三天就衝破1億美金大關,相信這波強卡特熱潮將持續發酵。

異星戰場:強卡特戰記》的導演正是曾執導膾炙人口作品《海底總動員3D》的皮克斯動畫導演安德魯史坦頓,這次跨足真人動作冒險鉅片不僅運用先前執導動畫的經驗,更發揮了他無窮的想像力,觀眾反映除了看到浩瀚的超大場景,故事更是高潮迭起,尤其是最後安排的橋段讓電影更添神祕的色彩。而在片中飾演男主角的泰勒奇許,帥氣的外型與精壯的身材,在片中的特技更絲毫不假手他人。

異星戰場:強卡特戰記》讓泰勒奇許在今年進階好萊塢一線小生,這位由模特兒起家的帥哥初闖好萊塢時也與最近超夯的林書豪一樣,借住在朋友家的沙發上,甚至有時居無定所睡在地鐵站,但也憑著相信自己的信念,終於在今年發光發熱。今年一年連續就有三部電影問世,而在強卡特的強力國際宣傳之後,泰勒奇許也將成為家喻戶曉的人物,在國際影壇佔有一席之地。

(本新聞由博偉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