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蜂刑者》《怒火特攻隊》導演讚「我拍過最好的動作場面」

2024/01/05 台灣上映 《蜂刑者》所有動作場面之中,大衛艾亞最喜歡的是加油站裡兩代「蜂刑者」之間的戰鬥,拍攝過程充滿各種挑戰。劇組一開始使用降雨機造雨,後來真的下雨了,氣溫驟降到攝氏4度。梅根阮(Megan Le)飾演的新一代「蜂刑者」使用加特林機關槍攻擊傑森史塔森,那是真正的加特林機關槍,不只很沉重,發出的噪音也很大。













《絕地救援》雷利史考特全新執導力作

2015/06/09 執導過《異形》、《銀翼殺手》及《神鬼戰士》等多部影史經典作品的好萊塢名導雷利史考特,將於今年十一月推出全新執導鉅作《絕地救援》,中文前導預告片昨晚全球同步震撼上線。









《怒火特攻隊》爛蕃茄好評

2014/11/13 《怒火特攻隊》自上映以來,影評一面倒的推崇,讓也是投資者之一的小布感到非常欣慰。知名且極具影響力的爛番茄網站一向敢說直言,給予了78高分的推崇好評,觀眾投票表達喜歡這片的比例更近九成。





《怒火特攻隊》北美首周票房冠軍

2014/10/30 布萊德彼特(Brad Pitt)片中飾演的角色「戰爸」,此回率領西亞李畢福、羅根勒曼、麥可潘納、強柏恩瑟攻打300大軍,拍片患難之情處處可見,羅根勒曼與布萊德彼特戲裡呼戰爸戲外叫老爸形同家人。



布萊德彼特自製自演《怒火特攻隊》

2014/10/07 一向與戰爭電影相當有緣的布萊德彼特,在《惡棍特工》、《末日Z戰》之後,即將推出自己製作並擔綱主演的《怒火特攻隊》,這次小布不再打殭屍,而是啟動坦克車打擊敵軍。